omniture

Doo Financial HK Limited 获批香港证监会第 4、9 类牌照

香港2023年2月22日 /美通社/ -- Doo Group 子公司 Doo Financial HK Limited(中央编号:BSM562)获批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 4 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和第 9 类(提供资产管理)牌照。


香港证监会是香港金融监管机构之一,《证券及期货条例》中已列明其目标、职能、权力及职责。

Doo Financial HK Limited 提供以下服务:

1. 第 4 类(就证券提供意见)

a.  就以下各项提供意见—

  i.  应否取得或处置证券;

  ii.  应取得或处置哪些证券;

  iii.  应于何时取得或处置证券;或

  iv.  应按哪些条款或条件取得或处置证券;或

b.  发出分析或报告,而目的是为利便该等分析或报告的受众就以下各项作出决定—

  i.  是否取得或处置证券; 

  ii.  须取得或处置哪些证券; 

  iii.  于何时取得或处置证券;或 

  iv.  按哪些条款或条件取得或处置证券,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查阅第 571 章《证券及期货条例》- 附表 5 受规管活动:

https://www.elegislation.gov.hk/hk/cap571!zh-Hant-HK  

2. 第 9 类(提供资产管理)

a.  房地产投资计划管理;或

b.  证券或期货合约管理

更多详情浏览 www.doogroup.com

邮箱: marketing@doogroup.com  

消息来源:Do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