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生投资与Bualuang Securities合作

盈富基金及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上市基金之预托证券於泰国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在泰国首发聚焦恒生指数及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预托证券

香港2023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恒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恒生投资)与泰国着名证券公司 — 盘谷银行 (以资产规模计算[1]为泰国最大的银行)附属公司Bualuang Securities(BLS)携手合作,让BLS成功发行分别追踪盈富基金(股份代号:2800)及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上市基金(股份代号:2828)的预托证券。两只预托证券将於2023年11月16日在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 而盈富基金及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上市基金现时由香港最大的ETF管理人[2]恒生投资管理。

恒生投资董事兼行政总裁李佩珊表示:我们很高兴恒生投资的两只旗舰ETF ─ 盈富基金和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上市基金被选为海外预托证券的基础投资。两只预托证券为投资者提供了首次於海外市场投资盈富基金及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上市基金的机会。这不仅让海外投资者的投资组合更多元化,捕捉香港和内地市场的长期增长潜力,并展现香港作为内地和海外市场超级联络人的独特角色。恒生投资致力提升於环球市场的影响力,积极与世界各地市场参与者建立更牢固的关系。 作为 ETF 市场的领导者,我们将继续探索并抓紧最新机遇。

BLS高级董事总经理Bannarong Pichyakorn表示:作为泰国首个及最主要的预托证券发行商,我们很高兴透过创新的预托证券方案(DR01),包括是次上市的HK01以及HKCE01,提供了涉猎香港旗舰指数的机会。我们很荣幸并感谢是次与香港最大的ETF管理人(以资产规模计算) 恒生投资合作,为零售和机构投资者提供广泛而高效投资工具,进入海外市场并通过泰国证券交易所实现其资产配置目标。此外,我们认为香港市场的市盈率具吸引力,对中国内地和香港的长远经济增长前景乐观。

恒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恒生投资”)与Bualuang Securities(“BLS”)携手合作,让BLS成功发行分别追踪盈富基金及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上市基金的预托证券。图为: 恒生投资董事兼行政总裁李佩珊(上排左二)与BLS高级董事总经理Bannarong Pichyakorn(上排右二)及双方团队。
恒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恒生投资”)与Bualuang Securities(“BLS”)携手合作,让BLS成功发行分别追踪盈富基金及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上市基金的预托证券。图为: 恒生投资董事兼行政总裁李佩珊(上排左二)与BLS高级董事总经理Bannarong Pichyakorn(上排右二)及双方团队。

 

备注:

1以总资产规模计算。资料来源:彭博,截至 2023 年 11 月 13 日。

2以香港上市和注册的 ETF 资产管理规模计算。资料来源:恒生投资,截至2023年10月30日。

关於恒生投资

恒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恒生投资)成立於1993年,为恒生银行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及香港最大的ETF管理人(以资产管理规模计算) 。作为香港本地投资机构,恒生投资专注管理与内地及香港市场有关的基金。凭藉具有丰富经验的投资团队,恒生投资致力透过管理基金(包括一系列交易所买卖基金及零售基金)及机构或私人客户的投资组合而为投资者提供全面的投资管理服务。恒生投资为植根香港的本地投资机构,拥有30年资产管理经验,具市场领导优势。

关於Bualuang Securities

Bualuang Securities 成立於 2001 年,是第一家成为泰国证券交易所经纪商会员的泰国领先证券公司 。Bualuang Securities是泰国最大的银行(以资产规模计算)盘谷银行的附属公司,其大股东为盘谷银行大众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资本市场业务。 Bualuang Securities提供全方位的证券服务,涵盖证券经纪业务丶衍生性商品经纪业务丶投资银行丶衍生权证丶单位信托及固定收益证券丶股票借贷丶结构性票据发行以及全球投资及预托证券。

本资讯由恒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恒生投资)和Bualuang Securities ("BLS") 编制并只作参考之用。本资讯所载资料於刊载时乃摘自恒生投资和丶或BLS认为可信的资料来源或根据该等资料来源所编制,但不保证其准确性,有效性或完整性。无论任何情况下,并不构成表示本资讯发布日期後皆为正确之声明。恒生投资和BLS保留权利於任何时候更改任何资料,无须另行通知。本资讯为恒生投资和BLS之意见,不应视为推介或邀约或游説任何人(无论身处任何地区)投资任何投资产品。投资者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详细閲读有关投资产品之销售文件(包括风险因素之全文及收费详情)。投资涉及风险(包括可能会损失投资本金的风险),投资产品价格可升可跌,过往表现未必可作为日後表现的指引。投资者如对本资讯或投资产品(包括其说明书)有任何疑问,应寻求独立及专业意见。恒生投资和BLS不会就因任何人士不当使用本资讯而造成的任何成本丶索偿丶费用丶罚款丶损失或法律责任而承担任何责任。

在未获得恒生投资和BLS的书面许可下,不得复制本资讯或以任何方式储存或发放本资讯。在未获得恒生投资的书面许可下不得自行使用 Hang Seng Investment Management Limited恒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恒生投资管理恒生投资或任何载有该名称的标记。

恒生投资和恒生指数有限公司 (共称指数公司)属於独立运营公司,恒生投资和BLS之意见并不代表指数公司的意见。恒生投资和BLS并不可以控制或影响指数公司的任何决定或看法。

本资讯并未经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或任何地区的监管机构审核。

消息来源:恒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