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namax Inc.宣布完成收购Acute Informatics

Panamax Inc. (A Bankai Company)
2023-02-22 12:25 9415

印度艾哈迈达巴德2023年2月22日 /美通社/ -- Panamax Inc.是Bankai公司旗下的全球金融科技发展领导者,最近宣布他们已经收购位于艾哈迈达巴德的企业数字核心银行解决方案和IT咨询公司Acute Informatics。此次收购旨在增强Panamax的数字金融解决方案,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数字核心银行解决方案。

Panamax Inc., a Bankai Company, Acquires Acute Informatics Pvt. Ltd.
Panamax Inc., a Bankai Company, Acquires Acute Informatics Pvt. Ltd.

此次收购至关重要,它将合适的团队联合起来,组建了一支具有凝聚力的专家团队,为全球数百万用户提供增强的数字金融解决方案。Panamax投资置办了一个先进的办公室,为Acute Informatics的500多名员工建立了一个数字核心银行卓越中心(CoE),以满足120多家全球客户的需求。

"我们很高兴收购Acute Informatics;这是我们拓展视野并在国际领域提供核心银行解决方案的一项战略举措。得益于公司在创新、执行、卓越运营和发展团队方面的良好往绩,此次收购将开启增长和成功之路。" – Bankim Brahmbhatt,Panamax 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我们很高兴加入Panamax Inc. -- 过去三十年来电信和金融科技行业的领导者。此次合并将帮助我们公司扩大全球业务、追求卓越并扩大业务规模。" – Chirag Patel,Acute Informatics首席执行官。

此次收购预计将提高数字核心银行生态系统的效率,并显著增加该公司的市场份额。

消息来源:Panamax Inc. (A Bankai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