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ntage Markets任命新澳大利亚销售总管

悉尼2023年2月22日 /美通社/ -- 多资产券商 Vantage(或 "Vantage Markets")任命 Jack Kelly 为新任澳大利亚销售总管。

Vantage Markets任命新澳大利亚销售总管
Vantage Markets任命新澳大利亚销售总管

Vantage 是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CFD)交易平台,通过其在线平台和屡获殊荣的移动应用程序*为交易者提供快速执行的交易生态系统。

身为Vantage销售总管,Kelly 先生将指导其团队为客户提供适当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致力打造卓越极致的交易体验。此外,他也将扩大 Vantage 位于澳大利亚的销售团队,并積極支援第三方工具和合作伙伴在营销、销售和运营渠道上的整合。

在加入 Vantage Markets 之前,Kelly 先生曾在 Forex.com 担任驻纽约的销售总监(北美洲),负责该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所有销售业务。

Vantage 首席战略与交易官 Marc Despallieres 表示:"Jack 作为我们在当地销售团队的负责人,是带领 Vantage Markets 在澳大利亚实现增长目标的理想人选。他不仅在外汇和差价合约方面拥有丰富经验,而且在为有经验的投资者管理新科技与数据支持的交易产品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维持投资组合的持续增值。"

Vantage 澳大利亚销售总管 Jack Kelly 表示:"我对于发展创新投资平台、向投资者分享投资策略与工具抱有极大热忱,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助力客户顺利开展其投资旅程 。"

"差价合约在拥有投资知识的投资者群体中发挥重要作用,可达到均衡组合、多元投资的目的。作为差价合约领域的领军人物,Vantage 一直致力于推动这一资产类别的普及性。我十分期待与 Vantage 的全球和区域团队并肩工作,以巩固我们的领先地位并扩大我们在澳大利亚市场的影响力。"

消息来源:Vant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