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neta Markets脱离Vantage Group的品牌独立运营

全球外汇交易和差价合约经纪商Moneta Markets脱离Vantage Group的品牌独立运营

悉尼2022年9月27日 /美通社/ -- Moneta Markets宣布,继以Vantage Group的名义进入差价合约(CFD)经纪行业后,他们将与投资者团队一起自主独立运营。最近他们又新获得了三张交易营业牌照,在全球各个司法管辖区的独立实体监管下运营。

作为该行业的新成员,Moneta Markets在整个2022年大幅扩展了其服务,强调了其在该行业"以客户为中心"的态度。除了获得FSCA(南非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ASIC(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和SVGFSA(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金融服务管理局)颁发的新牌照外,该经纪商还继续大幅扩大其可交易产品的集合,目前总数超过1000种,包括500多种新的股票差价合约,可供客户以零佣金、零掉期的方式进行黄金以及50多种新的ETF(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产品交易。

Moneta Market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Bily:"从一开始,我们就一直想把Moneta Markets打造成一个独立运营的品牌。Vantage Group最初的技术和基础设施支持不但对帮助建立独立性的计划至关重要,更为吸引潜在投资者起了重要作用。随着我们的产品范围不断扩大,我们致力完善现有的产品及服务、伴随着热衷于投资的支持者,我们将把Moneta Markets打造成为首选的零售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

Moneta Markets在新客户开发、交易量和每月存款方面的大幅增长为公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是独立成立的一大肯定。此外,大量新投资者的支持也使该经纪商有望在2023年及往后可持续保持其强劲的增长势头。

消息来源:Moneta 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