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拉斯.科普柯庆祝创新150周年

2023-02-21 16:08 3121

瑞典纳卡2023年2月21日 /美通社/ -- 阿特拉斯·科普柯于1873年在斯德哥尔摩成立,今天庆祝其150周年。在一个半世纪的时间里,阿特拉斯·科普柯一直致力于推动发展,为许多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了突破性创新。

"我们为我们的过去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将继续通过我们的技术和服务解决方案塑造未来,"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Mats Rahmström表示,"1873年我们还是当地一家小型初创公司,如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我认为,我们的创始人也会赞赏我们的创新精神、员工的热诚以及我们与客户一起推动发展的奉献精神。"

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成立于瑞典斯德哥尔摩,最初提供建造瑞典铁路系统的设备。此后,集团不断发展,如今我们为众多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支持,从食品生产到太空旅行

"我们拥有非常强大的公司文化,融合不同的观点,并授权员工做出决策。"Mats Rahmström表示,"我相信,我们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源自我们的适应能力,以及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价值。我们要感谢世界各地的所有客户、供应商、业主和同事,并期待在未来的岁月里进行良好的合作"

了解有关我们历史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tlascopcogroup.com/en/about-us/our-history 

查询历史照片,请访问: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图片视频库

阿特拉斯.科普柯庆祝创新150周年
阿特拉斯.科普柯庆祝创新150周年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