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继续塑造未来 - 阿特拉斯-科普柯在大中华区庆祝创新150年

2023-04-07 18:44 5882

上海2023年4月7日 /美通社/ -- 今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上海举办"创新150年"庆典活动,与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瑞典使领馆代表以及本地的重要业务伙伴齐聚一堂,一起庆祝了150年的创新历程。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二级巡视员李泓女士、上海市静安区副区长张慧女士、瑞典驻华大使宋莲女士典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司梅女士、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Francis Liekens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Francis Liekens先生 (左一)宋莲(Helena Sångeland)女士(左二)李泓女士 (右二)张慧女士 (右一))
(Francis Liekens先生 (左一)宋莲(Helena Sångeland)女士(左二)李泓女士 (右二)张慧女士 (右一))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于1873年成立于瑞典。一个半世纪的时间里,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阿特拉斯·科普柯也从一家为建造瑞典铁路系统提供设备的初创企业发展成为了一个涉足众多行业的全球性集团。然而不变的是阿特拉斯·科普柯始终致力于以创新推动发展,为许多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了突破性革新。与客户合作,开发新产品和新解决方案,以应对他们的挑战,也应对社会面临的挑战。除了创新,保持不变的还有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和对环境、社会绩效的重视。阿特拉斯·科普柯以可持续的方式建立业务,并在考虑到人、地球和利润的情况下创造长期价值,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2023年是集团成立150周年,也是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上海设立大中华区总部25周年的日子。上世纪20年代,阿特拉斯·科普柯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开展业务。自进入中国以来,阿特拉斯·科普柯坚持以合乎道德的方式开展业务,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积极为所处行业以及本地社区做贡献,助力经济和社会发展。

在庆祝过去的同时,阿特拉斯·科普柯也将专注于如何继续塑造未来。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Francis Liekens先生表示"阿特拉斯·科普柯将继续深耕大中华区市场,助力行业创新,助力中国智造和中国式现代化,以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我们致力于为中国的双碳目标尽一份绵薄之力,成为实现更美好明天的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