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空气消毒净化器获颁TÜV莱茵"过敏关怀"China-mark认证证书

2023-10-26 10:29 2835

上海2023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为3款霍尼韦尔(Honeywell)空气消毒净化器(型号:KJ1000F-P22B、KJ1000F-P22W、KJ1000F-P22G)颁发了过敏关怀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证书。

霍尼韦尔空气消毒净化器中国区供应链总监杨记、技术经理尹振飞,TÜV 莱茵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全球副总裁郝福来(Frank Holzmann)、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区域总经理李永刚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霍尼韦尔空气消毒净化器KJ1000F系列获颁TÜV莱茵“过敏关怀”China-mark认证证书
霍尼韦尔空气消毒净化器KJ1000F系列获颁TÜV莱茵“过敏关怀”China-mark认证证书

杨记表示:"霍尼韦尔空气消毒净化器(KJ1000F系列)采用H-Max消毒空间舱设计,规划之初就从易过敏人群的实际需求出发,将消毒溶醛和易清洁技术应用到家庭室内空气净化场景中。凭借先进的空气净化技术,我们希望H-Max消毒空间舱产品能够真正地帮助到广大消费者,尤其是易过敏人群,持续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减少空气污染、过敏原和细小颗粒物对健康造成的不利影响,守护呼吸健康。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TÜV莱茵,开发更多高性能产品,不断提升空气消毒净化器产品和配套服务的质量与水平。"

霍尼韦尔空气消毒净化器KJ1000F系列
霍尼韦尔空气消毒净化器KJ1000F系列

郝福来表示:"祝贺霍尼韦尔空气消毒净化器通过一系列过敏方面的严格性能测试,顺利获得TÜV莱茵China-mark认证。我们的检测结果显示,通过认证的3款霍尼韦尔空气消毒净化器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花粉、尘螨和动物皮屑这3种过敏原,且去除率均超过99%。过敏性疾病已成为全球公共卫生问题。展望未来,我们期待携手霍尼韦尔等相关企业,进一步研究和完善相关标准,以此助力制造商进行产品创新、技术提升和用户体验改善,推动空气净化器产品整体的高质量发展。与此同时,帮助消费者选择优质的过敏原过滤产品,优化室内环境质量,提升生活品质。"

TÜV莱茵将继续携手霍尼韦尔,进一步研究和完善相关标准
TÜV莱茵将继续携手霍尼韦尔,进一步研究和完善相关标准

近年来,全球过敏性疾病的发病率显著升高,在中国,气道过敏、皮肤过敏和食物过敏的患者同样在迅速增多,并呈现低龄化趋势。原因在于饮食、空气污染、药物、化学消费品、生活方式、气候、生物多样性、城市化、社会经济因素等外部环境因素以及由代谢和炎症引发的一系列身体内部化学环境因素的变化,导致过敏性疾病发生和增多。此外,气温升高、气候变暖、极端天气等气候问题产生的环境和生活方式的改变,意味着人类需持续加强对过敏原的观察、思考,并采取进一步措施。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ÜV莱茵深耕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领域20多年,已推出多项创新性标准认证服务,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TÜV莱茵过敏关怀China-mark认证涵盖吸尘器、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洗衣机、空调等家用电器。依托丰富经验和技术优势,TÜV莱茵致力于引导行业不断适应市场发展趋势,提高产品质量和性能,为消费者选购安全优质的产品提供指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