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ndpower Monthly》将三一SE-17260列入2022年十大陆上风力涡轮机(5.6兆瓦以上)

北京2023年2月10日 /美通社/ -- 三一重能(简称"三一"或"该公司")欣然宣布,该公司的SE-17260风力涡轮机,最近入选《Windpower Monthly》的2022年十大陆上风力涡轮机(5.6兆瓦以上),而《Windpower Monthly》是覆盖世界风能领域的全球领先杂志。这是三一重能的SE-17260连续第二年获得此类殊荣,这表明SE-17260风力涡轮机具有卓越的性能、可靠性和效率,并且证明三一在全球风能行业中享有突出地位。

三一重能董事长周福贵表示:"再次在《Windpower Monthly》评选中获得较高排名,确认了三一重能作为全球领先的风能巨头和创新者的地位。风能技术正在引领驱动全球绿色创新,风能的快速演化发展有助于创造新机会,能够为全世界实现净零排放的远大目标,提供低价高效的可再生能源。三一重能将会进一步发展在可再生能源上面的专长,从而为风能推动技术突破,凭借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同时为智能制造开创更加绿色的未来。"

风力涡轮机1
风力涡轮机1

三一重能的SE-17260是6.XMW系列的成员,自推向全球以来市场表现良好。2022年,SE-17260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订单量(2400兆瓦),并且在中国的多个项目中进行了安装,包括新疆、内蒙古、吉林省、甘肃省和河北省。同年,在北大桥第七风电场中的64台6.25兆瓦陆上风力涡轮机实现并网发电,北大桥第七风电场是中国第一个采用6.XMW机型的大型商业风能项目,该项目的总装机容量高达400兆瓦。

风力涡轮机2
风力涡轮机2

三一重能的6.XMW陆上平台,在主传动链上面采用单轴承设计,在机舱上面采用35千伏变压器。三一的风力涡轮机凭借最新的控制技术、系统设计和数字仿真技术进行优化,更轻更安全,在更稳定的同时也更为智能。将三一的SE-17260列入最出色的陆上风力涡轮机,凸显出SE-17260具备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技术领先地位。

展望未来,三一重能将依然关注实现其技术愿景,让塔筒更高,发电量更大,重量更轻,叶片更长,智能化能力更强,从而带来具有成本效益的风能解决方案,帮助降低风电场成本。这不仅将有助于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还将支持全球经济加速迈向实现脱碳目标。

垂询三一集团详情,请访问www.sanyglobal.com,或者在FacebookYouTube上关注我们,更多地了解我们公司的产品和最新发展情况。

联系人信息:

Yolanda Rong,电邮:rongy@sany.com.cn

销售热线:+86-731-85835199

消息来源:三一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