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ur Soft 与 Jacobson 签署重要合同

Four Soft Limited
2010-12-01 21:04 2830

-- 加强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领导地位

-- 对其领域专长和技术能力的进一步证明

-- 执行“业内较佳”全企业解决方案

印度海得拉巴2010年12月1日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物流与运输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 Four Soft (4S) (NSE: "FOURSOFT", BSE: 532521) 今天宣布与 Jacobson Companies 签署了一份重要合同。Jacobson 是美国领先的第三方物流服务提供商之一。

Four Soft 将在 Jacobson 全球各业务点实行其多模式运输管理系统 4S eTrans(R)、订单管理系统 4S Visilog(R)、全球海关解决方案 4S eCustoms(R) 和商务智能工具 4S Infotips。这一“业内较佳”系统结合对简化 Jacobson 的任务关键型运营将会至关重要,能让他们进一步全面改善为客户提供的高水平服务。该合同预先规划了五年期的初步合作、实行和运营维护。

Jacobson 创立于1968年。如今该公司经营美国35个州超过3500万平方英尺的仓储空间,拥有约7000名员工。Jacobson 庞大的网络包括全球193个工厂,以及在亚洲和全球新兴市场的迅速发展。

Jacobson 提供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包括仓储与配送、货运管理、合同包装与制造、空运与海运代理、海关经纪、拆箱与转运。凭借广泛的业务和公认的专长,Jacobson 能向全球客户交付智能物流与运输解决方案。

Four Soft 首席执行官 Rajshekhar Roy 表示:“Jacobson 将 IT 解决方案的运用视作其宏伟发展计划的关键催化剂。他们严格筛选这类解决方案的原始供应商,最终从众多解决方案供应商中选择了 Four Soft。Jacobson 将部署来自 Four Soft 的包括货运代理、海关、订单管理和可视性操作在内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并运用 Four Softs 的综合面板和报告框架。这清楚地表明了 Jacobson 对 Four Softs 在复杂的全球供应链中交付全企业任务关键型解决方案的能力很有信心。我相信合同预先规划的合作期一定会延长,我们的合作关系也一直会是最互利的一种关系。”Rajshekhar Roy 进一步补充说:“我们这个财年在美国已经签署了6大重要交易。这清楚表明我们的业务在美国发展非常迅速。Jacobson 的参与让我们有了进一步扩大市场的更多动力。”

4S eTrans(R) 是基于 J2EE 平台设计和开发的多模式运输管理系统,其内置式计费功能和界面使其能够与各种广泛的企业应用实现无缝整合。它不仅完全满足当下市场需求,还可应对全球货运代理行业未来会面临的一些挑战。具有高度灵活架构的技术为其设计和开发提供了基础。

4S VisiLog(R) 是一款订单管理系统,可基于用户定义规则将企业、商业合作伙伴、联营企业、服务供应商与客户无缝联系在一起。凭借其“随时/随地”追踪功能,它可实现其整个价值链的企业端对端可见性。该系统整合的功能可协助、执行、控制自定义自动化工作流程中的所有特定事件,并针对异常情况发出警报。同时,它还是一款具有原生浏览器界面和多语言支持的网络应用。

4S eCustoms™ 是一款为各国提供的带有即插即用模块的全球海关合规解决方案,可在多文化、多语言环境下工作,具有与所有 Four Soft 企业产品和其他标准 ERP 应用相同的界面功能。

Four Soft Limited 简介

Four Soft 是一家专门为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市场提供创新软件解决方案、IT 咨询和业务流程外包 (BPO) 服务的上市企业。该公司是运输和物流行业的市场领导者,拥有大量的国际客户,其中包括全球很多顶尖物流和运输公司。该公司在全球各地战略性地设有区域办事处,其客户包括 DHL、全球国际货运代理有限
公司 (Schenker)、Agility、UTI 和乔达国际货运 (Geodis Wilson)。垂询有关 Four Soft 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four-soft.com

Four Soft 在物流供应链中提供全套网络原生产品,其中包括用于货运代理和物流的4S eTrans(R);用于延伸式仓库管理的4S eLog(R);用于追踪、可见性和供应链管理的4S Visilog(R) 和4S VisiLog plus(R);用于海关经纪的4S eCustoms(R);用于航线执行的4S iShipping(R);用于企业对企业连接的4S eConnect(R) 以及帮助做出明智决策的4S Infotips。

垂询详情,请联系:

Praveen Gavuji
Four Soft Limited
手机:+91 9948099688
固定电话:+91 40 66873034
电邮:praveen.g@four-soft.com

Mansi Gupta
Adfactors PR Pvt Ltd
手机:+91 9999975490
固定电话:+91 11 40565100
电邮:mansi.gupta@adfactorspr.com

消息来源:Four Soft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