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DOM Alliance的开创性分离器技术X-SEPA的样品开始发货

东京2023年2月9日 /美通社/ -- 3DOM Alliance Inc.(简介"3DOM Alliance")宣布,其开创性分离器技术X-SEPA的样本已经开始发货。X-SEPA于2022年12月首次推出,结构独特,有助于提高现有电池技术的性能,加快新一代电池的开发速度,从而促进向更可持续的电力社会过渡。

去年,3DOM Alliance宣布,历经八年研发努力,分离器已经做好了大规模量产准备。该公司现已开始向世界各地的电池制造商提供X-SEPA样品。3DOM Alliance已经在努力满足超过10家公司的样品要求,并准备在今年年底前提高X-SEPA产量。

图1-3DOM Alliance的开创性分离器技术X-SEPA的样品开始发货
图1-3DOM Alliance的开创性分离器技术X-SEPA的样品开始发货

 

图2-3DOM Alliance的开创性分离器技术X-SEPA的样品开始发货
图2-3DOM Alliance的开创性分离器技术X-SEPA的样品开始发货

 

X-SEPA由多层高耐热聚酰亚胺膜组成,每个膜内都有均匀的三维孔洞阵列。这种独特的结构支持精细控制每一层的分离器性能,并根据应用和期望的电池性能进行整体优化。因此,X-SEPA超越了传统的分离器功能,为电池提供了新的附加值。该结构和材料可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提高电池的可靠性,并提高排放率。这为应对电池行业的一些挑战,如需要高度安全性以及适用于全球高温地区电动汽车或空中运输等未来应用的技术,提供了解决方案。此外,该结构的规律性支持灵活的设计和优化,并通过高精度建模进行模拟,能够大大加快电池的开发过程。

3DOM Alliance新加坡子公司noco-noco Pte. Ltd.(简称"noco-noco")将购买配备战略盟友生产的X-SEPA的长寿命电池,并利用这些电池支持第一和第二寿命使用,使所需电池数量减少75%,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使用效率,从而应对环境问题。noco-noco通过创新的"数据与利润共享"商业模式,鼓励转变以前不可持续的大规模生产和大规模消费的经济体系。根据这种模式,帮助延长产品寿命的公司可以获得与电池相关的信息,并在产品使用寿命内持续获得利润。

通过重新设计分离器的作用和重新定位电池作为社会基础设施,3DOM Alliance和noco-noco正在努力解决当今电池业的痛点,释放电池的全部潜力,以缓解紧迫的环境问题。

 

消息来源:noco-no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