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脱碳解决方案提供商3DOM Singapore发布新的公司名称"noco-noco"

公司将通过强调产品寿命价值的商业模式和技术来加速找出应对环境问题的解决方案

新加坡2022年12月8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脱碳解决方案提供商noco-noco Pte. Ltd.(简称"noco-noco")今天公布了新的公司名称。"noco-noco"这一名称象征着"零二氧化碳",巩固了该公司致力于真正实施"零二氧化碳"政策的承诺。该公司之前名为"3DOM Singapore",是日本母公司3DOM Alliance Inc.(简称"3DOM Alliance")的旗下子公司,此次更名为"noco-noco"则标志着公司迈入提供助力解决脱碳和环境问题的全面解决方案的时代。noco-noco首席执行官、3DOM Alliance总裁Masataka Matsumura通过新增55位来自日本的专业商务人士、IT人员和工程师增强了noco-noco的团队,以推动业务向前发展。公司的新标语"通过智能和爱心推动实现零二氧化碳未来"标志着他们处于科技前沿,并引领着脱碳行动。

将电池重新定义为一种社会基础设施

noco-noco的母公司3DOM Alliance处于电池开发前沿。对这一领域的深刻了解揭示了在社会中重新定位电池的必要性。因此,noco-noco将电池重新定义为优化数据和电力的基础设施,而不仅仅是用于电力使用的存储设备。noco-noco的新一代电池具有大脑(智能),将作为物联网(IoT)设备,不是"拥有",而是"使用",用于各种收集数据,优化电力消耗,并作为基础设施提高整个社会效率的应用程序。

Matsumura评论道:"如果打造物联网平台,我们将能够提高每一件‘东西'的使用率,并确保需要最少数量的设备。我们相信,我们可以通过电气化和使用物联网提高社会的整体效率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虽然物联网提高了生活的便利性,但我们不能忘记,物联网设备越多,则意味着云使用越多,这将给环境造成伤害。我们的独特之处在于,我们将会成为物联网时代核心的电池转变为基础设施,从而在不依赖云的情况下,尽可能以最少的设备和最高的利用率运行物联网,从而解决环境问题。"因此,noco-noco是一家致力于颠覆脱碳领域的物联网公司。

一种刺激可持续增长的新机制,产品使用寿命越长,收入越高

Matsumura表示:"自工业革命以来,大规模过度生产和过度消费的经济体系没有充分考虑二氧化碳排放,这是环境问题的根源。能源政策不得短视,社会必须要求企业承担更大的责任,避免生产短寿命的产品,以遏制二氧化碳排放。我们仍然有机会防止出现不可逆转的气候变化。我们希望倡导一系列新的价值观,优先考虑较长的产品寿命,并创造新的供应链。"

noco-noco提出了一种新的"数据和利润共享"("DPS")商业模式,该模式摆脱大量短寿命产品产生的销售额,而专注于延长作为服务提供给用户的产品的使用寿命。信息和利润在为延长产品使用寿命做出贡献的公司之间共享。此商业模式不仅创造了平顺开放的供应链,而且随着使用和研发信息的共享,还有可能带来技术突破。

推出一系列可实现的脱碳解决方案,拯救地球

noco-noco设计了基于DPS商业模式的平台,专门用于创造和使用长寿命产品。该公司计划分别于2022年12月和2023年1月在泰国和菲律宾开展相关项目,以实现这一概念。noco-noco还将在来年1月举行的CES 2023(2023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一款开创性物联网设备,使人类和设备能够"自由"通信。noco-noco将展示其关于世界的理想愿景,以云遣返和信息民主化(个人信息由个人拥有)的明确概念为标志,以解决未来可能出现的问题,在未来,从家居到城市等一切都会变得智能化。

在部署该平台时,noco-noco将提供三款紧密交织的解决方案:

  • X-SEPA – 3DOM Alliance的开创性分离器技术
  • noco-noco – 针对电池和电动汽车(EV)的碳中和租赁服务
  • noco-noco+ 数据控制的智能能源管理系统

noco-noco将通过DPS商业模式为电池和出行工具制造商等不同合作伙伴提供开创性分离器技术,该技术是3DOM Alliance八年来不懈努力的成果。noco-noco将向这些合作伙伴购买电池和电动汽车,并针对电池第一和第二寿命使用逐步部署碳中和服务,然后与X-SEPA合作伙伴共享通过连接的物联网设备收集的数据,以进一步提高电池质量和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这样,noco-noco将转向循环模式,最大程度地利用最佳数量的长寿命电池,并在电池的整个使用周期内共享利润,从而避免大规模生产和大规模消费。Matsumura评论道:"我们相信,通过为用户提供一系列无额外成本的脱碳解决方案,我们可以为缓慢进行的脱碳努力注入新的活力。我们的目标是将与我们有相同愿景的合作伙伴聚集在一起,迅速努力改变供应链,开发为用户提供的无需额外成本的脱碳解决方案。"

关注并联系我们

如欲了解最新更新,请访问noco-noco.com和www.linkedin.com/company/noco-noco,或发送电子邮件至contactus@noco-noco.com与我们联系。

消息来源:noco-no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