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纳芯微携手大陆集团陆博汽车电子,共同推进汽车芯片国产化进程

2023-02-09 10:31 12704

上海2023年2月9日 /美通社/ -- 2023年2月8日,纳芯微电子(以下简称“纳芯微”)与大陆集团和曲阜天博集团共同投资的陆博汽车电子(曲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博”)宣布产品合作,双方就乘用车关键零部件轮速传感器本土化项目签署产品合作协议,开拓在技术与安全领域的深度合作,旨在共同推进我国汽车芯片的国产化进程,保障供应链稳健安全。

纳芯微携手大陆集团陆博汽车电子,共同推进汽车芯片国产化进程
纳芯微携手大陆集团陆博汽车电子,共同推进汽车芯片国产化进程

签约仪式现场,大陆集团陆博汽车电子(曲阜)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少辉与纳芯微董事长王升杨签署合作协议。济宁市领导、曲阜市领导、以及大陆集团中国区管理层、天博集团管理层、纳芯微管理层见证了协议签署。

此次签约的轮速传感器主要用于监测汽车车轮自身的转速,是防抱死制动系统(ABS)、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自动变速器等控制系统的重要部件,对保障车辆的安全行驶至关重要。恶劣的工作环境对轮速传感器产品的功能安全、可靠性和精度等性能方面都提出了极高要求。

纳芯微董事长王升杨表示,“基于技术创新和对系统的充分理解,纳芯微为陆博提供符合其本土化战略及市场需求的产品解决方案,共同驱动更智能、更安全的汽车电子技术发展。推动汽车芯片国产化进程,不仅能提供更加灵活、可靠的供应保障,还能为客户的定制化需求及前瞻性研究建立战略性服务体系。”

陆博汽车电子(曲阜)有限公司是大陆集团被动安全传感器业务全球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得益于曲阜市政府对汽车电子产业的高度重视以及提供的优质营商环境,此次产品合作的轮速传感器项目将在位于曲阜经济开发区的大陆集团曲阜汽车电子产业基地落地实施。

大陆集团陆博汽车电子(曲阜)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少辉表示,“此次与纳芯微合作的轮速传感器项目,从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再到量产制造各个环节,都是大陆集团持续推进‘扎根市场,服务市场’本地化战略的有力体现。通过与中国本土企业的产品合作,我们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陆博

陆博汽车电子(曲阜)有限公司于2013年正式成立,由科技公司大陆集团和中国本土优秀的零部件供应商天博集团合资成立。

陆博汽车电子(曲阜)有限公司是大陆集团被动安全传感器业务全球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现有产品涵盖了轮速传感器、凸轮轴/曲轴位置传感器、EPB线束等多种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及传统汽车领域。

关于纳芯微

纳芯微电子(简称纳芯微,科创板股票代码688052)是高性能高可靠性模拟及混合信号芯片设计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公司聚焦信号感知、系统互联、功率驱动三大方向,提供传感器、信号链、隔离、接口、功率驱动、电源管理等丰富的半导体产品及解决方案,并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控制、信息通讯及消费电子领域。

纳芯微以『“感知”“驱动”未来,共建绿色、智能、互联互通的“芯”世界』为使命,致力于为数字世界和现实世界的连接提供芯片级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更多纳芯微产品信息以及最新资讯,欢迎登陆官网:www.novosns.com

消息来源:纳芯微
相关股票:
Shanghai:68805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