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万通证券宣布完成其客户理臣中国1,600万美元首次公开募股交割

美国万通证券
2023-02-09 04:58 8981

纽约2023年2月9日 /美通社/ -- 美国万通证券作为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及SIPC成员,提供全牌照服务的投资银行和证券经纪及交易商,于今日宣布已完成其客户理臣中国(简称"公司")(纳斯达克代码: LICN)的首次公开募股交割,理臣中国是一家中国专业的金融和税务服务提供商。公司A类普通股股票以"LICN"为交易代码于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2月6日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开始公开交易。

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和发行费用的情况下,公司此次公开募股一共筹集到1,600万美元。另外,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在45天内以公开发行价格再追加认购最多 600,000 股A类普通股股票。

本次发行募资将用于扩展公司的金融和税务解决方案服务、加强研发能力和扩展自主开发的软件、通过多渠道营销提高品牌知名度,以及营运资金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本次发行采用包销制。美国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担任承销商与账簿管理人。美国欧洛律师事务所( Ortoli Rosenstadt LLP)担任发行方律师,美国翰博文律师事务所(Hunter Taubman Fischer & Li LLC)担任承销商律师。

有关公司注册上市的申请书(备案号:333-264624)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由SEC于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2月3日宣布生效。本次发行仅通过招股说明书进行,构成注册声明的一部分。电子副本可以通过联系万通证券获得,发送电子邮件至 info@univest.us,或邮件收件人: Univest Securities, LLC, 75 Rockefeller Plaza Suite 18C, New York, NY 10019。此外本次发行相关电子副本也可从SEC网站(www.sec.gov)上获得。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本稿件中描述的证券的要约或购买这些证券的要约邀请,也不存在在该等要约所在的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这些证券的情况。在根据该州或该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进行注册或资格鉴定之前,任何前述的要约、要约邀请或证券出售均属违法。

消息来源:美国万通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