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成金汇宣布首次公开发行定价

2023-04-18 05:52 4121

广州2023年4月18日 /美通社/ -- 天成金汇 ("天成金汇" 或"公司") (纳斯达克代码: TCJH), 一家在中国提供资本市场相关的教育和支持服务以及咨询服务供应商,今日宣布其首次公开发行定价,以每股4美元价格发行2,750,000 股A类普通股股票,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及其他相关费用的情况下,共筹集约1,100万美元。本次发行以包销方式进行。公司的A类普通股预计将于美东时间2023年4月18日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公开交易,交易代码为"TCJH"。 

公司已授权承销商45天的认购权,可按公开发行价减去承销商折扣后,购买最多412,500股A类普通股。根据惯例成交条件,此次发行预计在美东时间4月20日完成交割。

本次发行募资公司将用于 i) 人员培训和人才招聘; ii) 系统改进,并为未来的线上课程搭建在线平台; iii) 通过多渠道营销提高品牌认知度; iv) 行业内的兼并和收购; 以及 v) 公司运营资金

美国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担任此次发行账簿管理人。Pacific Century Securities, LLC 和AC Sunshine Securities LLC担任此次发行联席账簿管理人。Robinson & Cole LLP 担任此次发行方美国律师。Olshan Frome Wolosky LLP 担任此次发行承销商律师。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Jingtian & Gongcheng)担任此次发行方中国律师。

有关此次发行的注册声明书F-1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 (文件号No.333-269290),  并于2023年3月29日生效。本次发行仅以招股说明书的方式进行,构成注册声明的一部分。最终版招股书将上报至SEC,并可通过SEC网站www.sec.gov获取,或者可以通过联系万通证券获取,联系地址为75 Rockefeller Plaza Suite 1838, New York, NY 10019, 邮件请发至email at info@univest.us

在您投资前,您应该阅读招股说明书和该公司已经或将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以获得有关公司和此次发行的更完整信息。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关于天成金汇

天成金汇的主要客户是中国的企业家和中小企业的高管。天成金汇为其客户提供的服务包括 (i) 企业商务培训服务,主要侧重于提供资本市场先进知识和新视角的培训服务;(ii) 企业咨询服务,主要侧重于提供定制化企业咨询服务组合,以满足客户独特的财务需求;以及 (iii) 融资咨询服务,主要侧重于将创业者和企业与多元的资本相连接。其使命是为客户在其发展和成长的各个阶段的需求提供全面服务。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本新闻稿中除历史事实外的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股份的发行和销售、公司拟议的发行条款、天成金汇及其管理层成员的意图、信念或当前预期,以及此类陈述所依据的假设。这些前瞻性声明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是基于目前对公司认为可能影响其财务状况、经营业绩、业务战略和财务需求的未来事件和财务趋势的预期和预测,包括预期发行将成功完成。投资者可以通过诸如 "可能""""期望""预期""目标""估计""打算""计划""相信""潜在""继续""很可能会"或其他类似表述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公司没有义务更新前瞻性声明以反映随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或其预期的变化,除法律要求外。尽管公司相信这些前瞻性声明中所表达的预期是合理的,但不能保证这些预期最终是正确的,且公司提醒投资者,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结果有实质性的差异,并鼓励投资者在公司的注册声明及其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中审查可能影响其未来结果的其他因素。

详情请联系:

投资者关系:

Sherry Zheng
Weitian Group LLC 万千集团
电话: 718-213-7386
电邮: shunyu.zheng@weitian-ir.com

承销商:

Univest Securities, LLC 万通证券
Edric Guo, 首席执行官
75 Rockefeller Plaza, Suite 1838
New York, NY 10019
电话: (212) 343-8888
电邮: info@univest.us

消息来源:Top Kingwin Ltd
相关股票:
NASDAQ:TCJ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