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labs被评为数据和AI领域的领导者

Marlabs
2023-02-09 01:45 3744

印度班加罗尔2023年2月9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数字解决方案公司Marlabs LLC在Zinnov Zones Engineering R&D 2022评级中,被评为中小型服务提供商中数据和AI工程类别的"领导者"。该报告还认可Marlabs在整个数据和AI工程类别中是一个"成熟和专注"的参与者。

ER&D Services- Data & AI Engineering Small and Medium Service providers2022
ER&D Services- Data & AI Engineering Small and Medium Service providers2022

Zinnov Zones 2022对Marlabs的评级认可基于其领域专业化、服务成熟度、创新、客户传播和可扩展性。约有50家横跨多个垂直行业、微观行业和地域的全球ER&D服务供应商接受了认可评估。Zinnov Zones报告是全球技术服务提供商的关键行业基准,也是企业用户寻求更全面了解服务提供商生态系统的可靠来源。

2022年版的Zones评级标志着Marlabs第三年在数据和AI领导者象限的ER&D服务评级中赢得一席之地。

Zinnov的认可再次肯定了Marlabs致力于通过将世界级的数据与AI创新、研发和数字客户专业知识相结合,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智能产品和服务。

Marlabs数据工程副总裁Bhargava Ramadas表示:"Marlabs高度专注于打造智能行业能力,这帮助其在Zinnov Zones 2022的数据和AI务领域确立了领先地位。凭借其遍布所有高增长垂直领域的客户和强大的全球人才库,Marlabs处于快速发展的有利位置。"

Zinnov行合伙人兼全球负责人Sidhant Rastogi也表示:"Marlabs远程医疗和电信等垂直领域的实力帮助他们成功地赢得了交易。该公司最近为支持其在数字工程解决方案方面的核心竞争力而制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和扩展计划帮助他们加快了在数字工程领域的发展轨迹。再加上对数据、AI和体验工程的高度关注,使Marlabs够增强其专注于垂直领域的能力,并创造出成功的组合,帮助其巩固在Zinnov 2022 ER&D Zones评级中的地位。"

关于Marlabs

Marlabs是一家专门从事智能自动化服务的数字服务公司,帮助全球领先公司更流畅地运营,与客户保持更紧密的联系,将数据转化为决策,消除网络空间风险,提升传统系统,并捕捉新的机遇和数字主导的收入。公司提供数字优先战略和咨询服务、快速解决方案孵化和原型设计,以及敏捷的数字解决方案工程。Marlabs总部位于新泽西州,在美国、德国和印度设有办事处。

关于Zinnov

Zinnov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全球管理咨询和战略顾问公司,业务遍及纽约、圣克拉拉、西雅图、休斯顿、班加罗尔、古尔冈、巴黎和浦那。Zinnov拥有一支由经验丰富的顾问、主题专家和研究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与全球企业、财富2000强企业、全球系统集成商和私募股权公司合作,在其价值创造之旅中开发涉及收入、人才、创新、规模和优化的可操作见解。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Zinnov

媒体联系方式:
media@marlabs.com

 

ER & D Services -Data & AI Engineering Ratings 2022
ER & D Services -Data & AI Engineering Ratings 2022

 

 

 

消息来源:Marla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