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amex和eBay合作支持亚太企业增长

Aramex
2022-12-13 23:22 5146

新加坡2022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综合物流和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Aramex今日宣布与全球商务领导者之一eBay合作,为亚太地区的中小型企业和初创企业社区提供跨境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这项合作将使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香港、台湾、越南和菲律宾的eBay卖家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便捷可靠地运送订单。

根据合作关系,Aramex将提供两种能够满足eBay卖家跨境运输需求的定制解决方案。

拥有正式业务注册的中小型企业可以受益于Aramex Ship & Pay务,这项服务无缝集成到eBay的专有运输平台"跨境包裹运输解决方案"(Cross Border Parcel Shipping Solution,简称"CPaSS")。通过这项服务,卖家可以高效地出具航运收据和发票、计算运费、追踪货物、请求取货和接收发货更新。

此外,不具有正式业务注册的小型企业将能够通过Aramex Pay & Ship务运送订单。这可通过访问Aramex.com来实现。Aramex.com是一款性能灵活且易于使用的预付费网络运输平台,提供各种在线解决方案,包括航运收据和发票出具、运输费率计算、货运提货和实时跟踪、交付更新以及提供"即时支付"选项。

Aramex亚副总裁Samer Hajjar表示:"在快速发展的商业环境中,获得优质物流服务对于该地区中小型企业的成功发展至关重要。通过与eBay的合作,我们期待着通过提供卓越的跨境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让亚洲个体企业家和小型企业能够抓住更多的商业机会。"

Aramex亚副总裁Yousef Kamhawi表示:"这项合作是为中小型企业和初创企业创造自身机会而不断努力的一部分。通过使用Aramex Ship & Pay和Aramex Pay & Ship服务,中小型企业可以通过准确的无缝交付在eBay上销售的产品来提升品牌信任度及客户体验。此外,这些企业还可以通过Aramex广泛的全球网络推动自身业务增长,这为他们提供了更大的覆盖范围和进入新市场的机会。"

Aramex计划提供优先包裹快递(PPX)和经济包裹快递(EPX)上门服务,为中小型企业提供进一步支持。

 

消息来源:Aram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