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lexport 飞协博应用程序上架Shopify应用商店 让所有商家都能轻松参与全球贸易

2023-02-10 09:00 2980

Flexport 飞协博联手 Shopify,无缝整合商家平台与供应链服务,打造全球物流一站式解决方案

上海2023年2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供应链技术领军者 Flexport 飞协博宣布 Flexport App上架Shopify应用商店,这款旗舰应用程序是为中小型企业 (SMB) 设计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以满足其对全球贸易的需求,这同时也是 Flexport 飞协博与 Shopify 战略合作的首个里程碑,双方以科技赋能中小型企业,为其提供拓展全球业务所需的技术与工具。

Flexport App于Shopify应用商店上架,如今成千上万的商家可直接进行产品报价、订舱、追踪、发货运送至美国,预计今年将覆盖更多港口。商家可在自己的 Shopify 店铺无缝整合产品库,获得SKU级别的在途库存(inventory in transit)可视化,并且选出适合自身业务状况的海运解决方案,包括拼箱 (LCL) 和整箱 (FCL) 服务,乃至顺利清关、增强货物保护服务。商家亦可实时掌握成本估算,利用企业级的报告与分析能力,清除货运代理中的常见阻碍。

Shopify Logistics 首席执行官 Aaron Brown 表示:"Shopify 和 Flexport 飞协博拥有共同的愿景,亦即为所有企业打破全球贸易的阻碍。Flexport App与 Shopify、Shopify Fulfillment Network应用整合,帮助商家在无须任何供应链专业知识的情况下,即可将其供应链和Shop Promise串连起来。"

Shopify 的商家平台与 Flexport 飞协博的物流专业以及先进技术相辅相成,共同简化了端到端的供应链管理。Shopify 参与Flexport 飞协博在 2022 年的 E 轮融资,成为 Flexport 飞协博的战略投资者。在此投资之上,Shopify 和 Flexport 飞协博建立战略关系和共同的愿景,为 Shopify 商家构建了一个从工厂车间贯穿至客户家门的统一供应链网络。目前,Flexport 飞协博为全球数以千计迅猛增长的企业提供科技和货运服务,其客户包括 Bombas、Parade 和 Cotopaxi。2022年12月,Flexport 飞协博任命 Parisa Sadrzadeh 担任中小型企业 (SMB) 产品和技术高级副总裁,领导新成立的业务部门,助力 Flexport 飞协博推动构建以中小型企业为重点的物流技术和产品。

Flexport 飞协博中小型企业产品和技术高级副总裁 Parisa Sadrzadeh 表示:"长期以来,全球物流提供商对中小型企业的服务不足,我们很高兴能深化与 Shopify 的合作,帮助中小企业获得和大型企业同等级别的丰富经验、资源,包括物流基础设施、专业知识与技术。Flexport App上架Shopify应用商店,帮助商家无缝使用突破性的物流解决方案,也是我们推动全球中小企业发展路线图上的重大突破。"

消息来源:Flexport飞协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