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o Group 与曼联 "光-启未来"合作盛典成功拉开帷幕

香港2023年5月26日 /美通社/ -- 在5月13日的英超联赛中,曼联主场 2:0 击败狼队,稳固联赛前四排名,胜利让球迷们欢欣鼓舞。


球队的战绩和表现为 Doo Group 与曼联一连数日的合作庆典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为了庆祝合作正式开启,双方举办了"光·启未来"合作盛典及交流活动。活动包括采访、曼联名宿问答、参观训练场和球场、交换签名球衣以及为 Doo Group 的来宾提供 VIP 观赛体验等。

相互信任 彼此成就

在本次合作盛典上,Doo Group 董事  Ian Howard 表示,"我们将致力于创造极致的合作旅程,我们亦一直深受曼联精神的激励与鼓舞。未来,我们将与曼联携手为全球用户呈现更多精彩内容。"

以共同的价值观和宏大愿景 携手共创投资未来

在近十年时间里,Doo Group 一直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先行者。曼联拥有辉煌的历史,同时放眼未来,专注追求更高标准。

未来,双方将秉承核心合作使命,加深合作,为全球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期待 Doo Group 与曼联在未来合作的旅程中,志同道合,共谋发展。

网站: www.doogroup.com    

邮箱: marketing@doogroup.com 

消息来源:Do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