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弄潮扬帆新时代-第16届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展览会11月盛大启航

2023-10-20 15:00 5238

厦门2023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11月10日,第十六届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展览会(以下简称"厦门国际游艇展")将在厦门五缘湾游艇港盛大启幕。作为IFBSO(国际游艇展组织者联盟)船展会员、厦门国际海洋周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厦门国际游艇展自2008年起,每年11月在厦门五缘湾游艇港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成为一年一度集"展览、论坛、赛事、活动"于一体的复合型国际游艇盛事,被誉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水陆联动"游艇展。

 

今年,展会将围绕"滨海新生活"的主题,以开放式、体验型水陆联动游艇展为定位,呈现海洋休闲风情,展示境内外船艇品牌和滨海文旅产品,组织形式丰富的海洋文化体验活动,打造独树一帜的格调风尚海岸及现场活动。

第15届厦门国际游艇展现场
第15届厦门国际游艇展现场

展商云集,精艇荟萃引爆看点

本届展会采用线下参观体验+线上宣传互动的办展模式。线下水陆展览面积达4万㎡,设置陆上展区、水上展销区、帆船体验区、游艇体验区、美食嘉年华等五大展区。参展船艇涵盖超级游艇、豪华游艇、飞桥游艇、运动游艇、钓鱼艇、滑水艇、帆船、摩托艇,以及当今热门的纯电动游艇、太阳能游艇等新能源船艇船型。预计将有超过60艘船艇精彩亮相,100多艘各类OP、Topper、飞虎帆船现场竞赛,参展品牌横跨中国、美国、意大利、德国、法国、芬兰、波兰、日本、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截止目前,飞驰、慕恩、大昌行、杰特赛特海洋、欧尼尔、艾德琳、吉祥湾等进口品牌代理商已经确认参展,将带来丽娃、亚诺、巴伐利亚、蒙特利、德尔菲、Flipper、Saxdor、Parker、博纳多安海仕、迈斯特、拿铁、马里布等国际知名品牌船艇,亚洲唯一一艘阿兹慕S10超级游艇即将绚丽登场;毅宏、金运、瀚海、航通、环珠、红龙、澳玛斯特、伟勒海洋、时代新能源船舶等国产厂商将实力亮相;还有均合兴、顽石航海、雅绅特电器、恒威电子、绚蓝科技、建豪运动、恒丰隆、博轮船艇设备、欣翔、神丁智能科技、东营海普、五缘游艇文化、海之蓝等众多配件商、服务商也都确认参展,更多展商正在积极确认中。

展商云集,精艇荟萃
展商云集,精艇荟萃

产业交流,聚焦产业凸显专业

一直以来,厦门国际游艇展始终关注产业发展趋势及热点,力求发挥平台交流作用,为产业的发展提供思路,开拓视野。

全新升级"游艇+"概念,本届展会除展示船艇及船艇配件等周边产品外,还引入运动休闲产业展品,具象化展示"滨海新生活"的发展趋势及丰富性。首次引入深圳吉影无人水下智能设备、海南申兴电动水翼自行车、江苏诺笛卡水上冲浪滑索冲浪、上海索尼克特色游艇船屋等企业及项目现场设展推介,川崎、雅马哈及庞巴迪三大国际知名摩托艇品牌有望同期亮相,为"游艇+"生活方式赋能。

新能源船艇是近两年的产业关注热点,本届展会上,福建时代船舶将携与集美大学合作的太阳能无人船以及独具特色的水上巴士亮相。无论是在节能环保的太阳能技术,还是在引领未来的无人驾驶技术上,这艘船都将展示福建船舶技术和高校科研实力。

论坛一直都是厦门国际游艇展最富有特色的重磅活动之一,每届论坛的主题都贴合当下游艇市场发展的实际情况以及面临的亟待解决问题,今年也不例外。为推动中国游艇产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本届厦门国际游艇展将以"厦门如何打造世界级休闲航海旅游港"为主题举办游艇产业发展论坛,聚焦市场需求,兼具国际视野,着眼行业最前沿的技术与话题,邀请行业专家学者、相关企业代表深入探讨休闲船艇产业优势,共同探索中国游艇经济未来发展。

同时,为充分发挥厦门国际游艇展作为产业交流平台的作用,本届展会还邀请展商借助展会平台进行充分展示及交流,开展项目推介、新品发布、品牌之夜、交流酒会等专业配套及营销活动,为展商提供展示品牌的舞台,为产业发展注入活力。

厦门国际游艇展——游艇产业发展论坛
厦门国际游艇展——游艇产业发展论坛

精彩活动,畅享滨海新生活

自2019年起,厦门国际游艇展围绕"滨海新生活"的宗旨,积极探索从游艇装备展览逐渐向游艇生活方式展览转型。几年间,厦门国际游艇展不断丰富展会活动,积极打造滨海生活嘉年华,提升大众参与度与兴趣度,引领滨海生活新时尚。

本届厦门国际游艇展进一步打开边界,融合"游艇+"的概念,不仅有乐队表演、帆船巡游、花式鸡尾酒表演等精彩活动给观众带来视听盛宴;还有"海洋之星"青少年帆船赛、"望潮杯"帆船赛两大赛事精彩上演,让观众现场近距离感受近年来越发火热的帆船运动的魅力;更有桨板、皮划艇、水翼板、网红脚踏船、尾波冲浪、游艇夜宴等滨海生活场景在现场倾情奉献,为大众提供多元化的项目体验,切身感受魅力滨海新生活。

除了以上的精彩活动,本届厦门国际游艇展还为观众准备了惊喜福利,关注"厦门国际游艇展"官方平台,即可参与限时抢券、福利抽奖等活动,免费畅享游艇帆船出海体验,滨海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历经十五载,厦门国际游艇展与游艇产业及企业共发展,同进退,不断根据市场变化调整策略与定位,始终朝着为行业搭建专业的交流平台的方向奋力前行,为推动厦门游艇产业乃至中国游艇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精彩的水陆联动游艇展
精彩的水陆联动游艇展

链接:火热报名中展会门票免费获取

观众通过进入"厦门国际游艇展"线上展会或者微信公众号,填写个人信息后,便可免费获取参观二维码。凭二维码到展会现场服务中心核验后,可入场参观。

第十六届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展览会
2023年11月10日至13日
厦门•五缘湾游艇港

消息来源:厦门国际游艇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