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ragon宣布推出RESTORIN(R)

Seragon Biosciences
2023-01-19 23:10 5002

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 2023年1月19日 /美通社/ -- Seragon Biosciences, Inc.今日宣布推出RESTORIN®,一款促进健康衰老的高级营养品。 RESTORIN融合了哈佛大学、梅奥诊所和斯克里普斯研究所的一系列专利技术,可提高细胞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NAD+)水平并增强衰老细胞清除刺激。

Seragon_Pharmaceuticals_RESTORIN
Seragon_Pharmaceuticals_RESTORIN

几十年来,衰老的错综复杂性质致使科学家们在衰老干预领域面临诸多未解之谜。 最新研究指出,衰老细胞清除剂和NAD+是应对这一挑战的关键技术。 RESTORIN是一种控释的衰老细胞清除NAD+增强剂。 它还利用Seragon的SERC™靶向释放技术,实现亲水性和亲脂性载体及pH响应肠溶递送系统,以提高成分的生物可用度。

RESTORIN含有一系列专有的衰老细胞清除剂、NAD+前体和去乙酰化酶激活化合物(STAC)。 衰老细胞清除剂是靶向衰老细胞(即促进衰老并导致器官退化的细胞)的分子。 NAD+是一种维持生命的辅酶,可增强细胞能量代谢和DNA完整性,并且是去乙酰化酶(对细胞健康至关重要的长寿蛋白)的燃料。

助力开发RESTORIN的Seragon高级科学家David Brown博士说:"许多研究表明,这些分子对衰老和与衰老相关的健康状况有积极影响。但迄今为止,还没有人能够将它们以最佳比例组合起来,以实现协同效应"。 "我们已经能够利用我们掌握的最先进科技来开发这些分子的高级形式和一系列复杂的组合,以对抗衰老。 这确实改变了游戏规则。"

数十年的研究表明,随着年龄的增长,NAD+水平会显着下降,从而增加我们对从糖尿病到神经退化等多种与年龄相关健康状况的易感性。 补充NAD+水平对于延缓衰老至关重要。 然而,通过口服递送在细胞层面上有效增强NAD+一直存在挑战。

"在衰老领域,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是如何以最能增强细胞NAD+的方式提供NAD+前体,以实现更健康的衰老," Brown博士说道。 "我们认为,RESTORIN在这一方面取得了同类最佳的表现,这确实是一个突破。 尤其是当你考虑到最近的研究表明NAD+的增加甚至可以使抗癌免疫疗法更有效时,能够参与这项开发令人非常兴奋。"

他补充道:"看到老龄化研究助推了帮助人们老得更慢、更好、更健康的方法,真是令人激动。"

RESTORIN仅通过其官方网站 www.restorin.com向消费者供应。 

消息来源:Seragon Bio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