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连续十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2023-01-17 18:00 3437

上海2023年1月17日 /美通社/ -- 今天,国际权威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揭晓了"2023中国杰出雇主"榜单。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凭借在薪酬福利、职业发展、文化建设等多个维度的卓越表现,再次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这是公司连续第十年获此殊荣。同时,勃林格殷格翰全球也凭借在薪酬福利、工作环境、奖励和认可,特别是对员工心理健康的关注,连续第三年荣获"全球杰出雇主"称号。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再次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再次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谢舫表示:"能够连续10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我们深感自豪。这是对勃林格殷格翰在人才策略与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多年努力与实践的高度认可。作为一家拥有超过135年历史的家族企业,我们将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将人才视为最宝贵的财富,为多样化的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最终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的目标。"

"以人为本"的公司文化

勃林格殷格翰以完善友好的入职流程为员工开启职业发展之旅,并在员工就职期间持续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平衡工作与生活的福利制度,关注身体与心理健康的关怀计划,以及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将"以人为本"的公司文化落实为点点滴滴、可见可得的员工关怀。

全方位的职业发展

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发展和人才梯队建设,致力于营造创新、多样化、协同合作的开放环境以吸引、保留、发展优秀人才。针对不同职业阶段的员工,提供多样的培训与发展项目,并在内部晋升和跨部门职业发展方面为员工提供足够的深度与宽度,助力员工取得职业发展的成功。

多元化与包容性的工作氛围

对于勃林格殷格翰来说,多元化与包容性不仅意味着涵纳万象,更要让万象焕发生机。公司致力于打造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够展现独特能力与光芒的工作氛围,并努力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够得到充分的尊重、认可与激励。

近十年来,勃林格殷格翰一直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名列杰出雇主榜单。今年,除了"中国杰出雇主"和"全球杰出雇主"称号之外,勃林格殷格翰还将在其他28个国家获得相应奖项,并在欧洲、亚太以及拉丁美洲地区获得区域性奖项。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