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姆肯公司连续第三年入选《新闻周刊》美国最负责任公司榜单

2023-01-17 15:27 3535

上海2023年1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工程轴承及工业传动产品行业领导者铁姆肯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TKR;www.timken.com)被《新闻周刊》和Statista公司评为2023年美国最负责任公司。这是铁姆肯公司连续第三年登上这份评价企业社会责任(CSR)表现的知名榜单。


铁姆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G. Kyle表示:"能够获得这份肯定,我们非常自豪。‘责任’二字始终贯穿在我们以道德和诚信的方式经营业务的理念中。我们拥有杰出的问题解决团队,他们致力于为客户最具挑战性的问题开发更新、更好的解决方案,这也充分体现了我们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态度。能够和我们的多家客户以及其他优秀的公司一同上榜,我们倍感荣幸。"

此次共有500家最负责任的美国公司上榜,分别来自14个不同的行业类别。铁姆肯公司入选的是材料及化工产品类别的榜单。

《新闻周刊》和Statista公司基于源自可持续发展和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公开的关键绩效指标和针对美国公民的一项独立调查评选出"美国最负责任公司"榜单。独立调查询问了美国公民对公司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看法,而关键绩效指标则侧重于公司在环境可持续性、社会影响及公司治理方面的表现。

消息来源:铁姆肯公司
相关股票:
NYSE:TK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