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立讯向舟曲灾区捐赠价值26万元通讯设备

 

深圳2010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8月14日,科立讯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举行了简约庄重的捐赠交接仪式,科立讯向舟曲灾区公安系统捐赠价值26万元的通讯设备,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石进吕主持了捐赠仪式。


科立讯常务副总裁谢越芳代表公司向舟曲县公安局捐赠通讯设备

科立讯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无线通信领域的知名企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一直牢记企业社会责任、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在得知舟曲“8.7”特大泥石流灾害造成灾区人民重大灾害的时候,第一时间联系灾区当地公安机关,表达捐助意愿,经甘肃省公安厅信息通讯处张景琪处长的全力协调,科立讯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谢越芳先生受公司总裁付文良先生的委托,在兰州星源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陵杰先生的陪同下,带着科立讯全体员工的深情厚谊和无私援助,不远千里,克服重重困难,来到甘肃省甘南州向灾区公安系统捐赠科立讯自主研发生产的通讯设备。

对于困难重重的舟曲灾区救援来说,科立讯这批通讯设备的到来,无疑是雪中送炭,必将极大地缓解舟曲灾区公安机关通讯设备落后、器材短缺、不足的现状,必将极大地提高公安机关快速反应无线联络能力,更加有效地维护灾区社会治安稳定。

在捐赠仪式上,常务副局长石进吕首先向谢总一行介绍了舟曲“8.7”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情况及公安机关受损和民警、家属遇难、失踪等情况,并代表州局党委、州长助理、局长李勤和舟曲县公安局以及全州1300多名民警对科立讯公司的无私援助、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科立讯在危难之时的大爱之举。并表示灾区人民将永远铭记科立讯的深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谢越芳常务副总裁首先代表付文良总裁和科立讯全体员工向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中罹难的民警和家属表示深深的哀悼,对奋战在抗灾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表示亲切的问候!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向灾区捐赠通讯设备是科立讯公司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谢总表示相信灾区人民在党和政府正确领导下,万众一心,排除万难,一定能取得抗灾的最后胜利。

甘南州公安局政治部、办公室和信通科民警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结束后兰州星源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两名技术人员会同信通科民警加班加点给100部350兆集群对讲机手台和10部车载台写频,预计15日晚可送达舟曲灾区,即投入使用。

消息来源:科立讯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