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eva入选财富杂志“企业级软件公司最快成长”榜单第2名

持续增长和创新让Veeva赢得财富杂志的认可,并获得来自德勤、PM360和Pharmaceutical Manufacturing的众多荣誉
2019-01-25 10:38 7199
Veeva Systems宣布入选财富杂志“100家成长公司”榜单,并夺得“企业级软件公司成长”榜单的第2名,同时入选德勤“2018科技公司成长500(TM)”的调查,评选为“成长软件公司”之一。

美国加州普莱森顿2019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Veeva Systems(纽交所:VEEV)宣布入选财富杂志“100家成长最快公司”榜单,并夺得“企业级软件公司最快成长”榜单的第2名,同时入选德勤“2018科技公司成长最快500™”的调查,评选为“最快成长软件公司”之一。

Veeva Logo
Veeva Logo

PM360杂志也认可了 Veeva 在产品创新及市场领导力方面做出的持续努力,提名 Veeva Nitro 为2018最佳创新产品之一。与此同时,Pharmaceutical Manufacturing 杂志为 Veeva Vault Training 颁发了医药创新大奖,表彰其在推动质量生产中基于角色的培训工作方面的不断努力。

“感谢 Veeva 团队对于卓越产品的专注和努力”,Veeva 创始人及 CEO Peter Gassner 说道。“我们与生命科学行业建立了强有力的伙伴关系,我们拥有持续不断的机会为客户的成功提供支持,为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财富杂志已连续两年将 Veeva 评为最快成长公

财富杂志将 Veeva 评为“企业级软件公司最快成长”榜单第2名,以及“100家成长最快公司”榜单第18名。该年度榜单根据公司近三年收入、利润及股票收益,评选出表现最佳的公司。

德勤将 Veeva 选入2018科技公司最快成长500™榜单

德勤认可 Veeva 是北美发展最快的上市及私有科技公司之一。这是 Veeva 连续第五次入选“德勤科技公司最快成长500™”榜单

“这些公司是创新者,他们将颠覆性想法变成产品、服务和体验,吸引全新顾客,驱动惊人增长,”德勤副董事长 Sandra Shirai 说道,同时他也一位美国科技、媒体及电信行业的领导者。

PM360杂志将 Veeva Nitro 评为2018年最佳创新产品

在其年度创新专刊中,PM360杂志将 Veeva Nitro 评为2018年最佳创新产品之一。Veeva Nitro 消除了客户数据仓库开发及维护的时间和精力,为生命科学提供了行业定制的解决方案,具备分析学及人工智能 AI 特点。

“我们的榜单选择说明,我们认为这些公司、公司的产品或服务以及公司的战略措施,对行业的影响力是独一无二的,”PM360杂志 CEO 和出版人 Anna Stashower 说道。“我们希望行业的其它公司能和这些创新者合作,或使用这些创新成果为病人、医生和其它健康医疗行业相关者提供服务。”

Pharmaceutical Manufacturing 杂志认可 Veeva 在产品创新方面的贡

医药创新大奖旨在重点关注那些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领导者的公司所开发的技术和系统。Pharmaceutical Manufacturing 杂志认可 Veeva Vault Training 给整个公司的培训模块提供了集中式的工作视角。

“Veeva 培训系统可将认证时间从几个月缩短到几天,”Pharmaceutical Manufacturing 杂志首席内容总监 Karen Langhauser 说道。“医疗设备供应商要花大量的时间在产品上,所以我们觉得应该认可这种创新方式。”

其它信息

通过领英联系Veeva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veeva-china/
通过微信关注Veeva:VeevaCN

消息来源:Veeva 维我软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