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傲雷推出众多照明工具,开展自闭症意识活动,庆祝诞生16周年

深圳2023年4月15日 /美通社/ -- 怀着任何人都不应该被遗留在黑暗之中的简单信念,经过业界检验的照明工具公司傲雷(Olight),迈入照亮世界的第16个年头。该公司通过一场盛大活动来庆祝诞生16周年,这场活动包含线上新品发布会、自闭症意识活动和品牌承诺履行回顾。

傲雷周年庆新品发布
傲雷周年庆新品发布

作为备受期待的庆祝活动,傲雷的线上新品发布会涵盖大量新产品,包括多种多样的灯具类别和实用工具。在这些新产品中,傲雷的氛围照明系列新增产品 -- Obulb Plus能够大显身手,要归功于傲雷新应用程序和触碰开关控制的多彩灯光,Obulb Plus还能支持群控、音乐节拍和其它功能。此外,独一无二的EDC(每天随身携带)灯i16 Olight Blue,还是赠送给忠诚客户的礼物,以此答谢他们的支持。凭借如此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元素,新品发布会赚足了眼球。

"照亮你的世界"是傲雷自成立以来的使命,并且引领傲雷不断投入让世界变得更好的事业。在庆祝诞生16周年之际,傲雷在13个国家开展自闭症意识活动,活动包含在傲雷的Facebook群组中分享关于"#OwarenessForAutism"的帖子,以及开展自闭症公益义卖活动 -- 销售特别定制款的EDC手电筒,即i5T自闭症公益版,以便在全球范围内帮助加强对于自闭症的认识,改善所有人的生活。此次销售的所得收益,都将被捐赠给全球13个组织,以便展现傲雷的支持。

在客户导向的驱动下,傲雷公布了履行在2022年发布的品牌承诺的情况。以追求持续技术和产品创新与提供非同凡响的客户体验为中心,傲雷不遗余力地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突出成就。傲雷的户外灯Marauder Mini和双光源EDC灯Arkfeld,在全球客户中成为现象级热门产品。此外,傲雷还是中国户外照明行业中第一个荣获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证证书的品牌,并且在产品创新上面获得了123项专利。

傲雷的16周年庆活动是一次致谢客户与回馈世界的行动结合体。傲雷将会如何继续在光明使命的指引下,成为一个影响深远的品牌呢?请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OLIGHT E-COMMERCE TECHNOLOGY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