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世界酒店为中国内地版图再添新酒店 -- 海口新世界酒店

新世界酒店集团
2010-11-24 11:53 3404

香港2010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海口新世界酒店将于2014年在海南市发展迅速的海口地区开幕。酒店拥有350间客房,多楼层的豪华酒店树立于海口湾,距离市中心仅五分钟车程。酒店座落于私人沙滩上,面对海洋,将成为海南市另一旅游新景点,能够满足商务、会议和休闲旅客的需要。

海口项目配合新世界酒店在国内的扩张计划,包括早前公布位于贵阳(2011年开幕)、北京(2012年开幕)、沈阳(2013年开幕)及清远(2014年开幕)的项目。

海口新世界酒店将会是多用途综合群体的一部分,与住宅、服务式公寓、会议中心、商场及文化中心连在一起。酒店将提供1,7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包括一个800平方米的宴会厅和6个多功能厅,与大型会议中心互通,满足本地会议的需求。

酒店设计混合高低楼层,四周环抱翠绿湖畔,与当地自然环境相融,当中12间别墅均拥有海洋景观,并设有独立泳池。

咖啡厅、中餐厅、海鲜餐厅、大堂酒廊、池畔餐厅及酒吧均拥有海景、楼梯式建筑、露天湖畔式设计,令景观更开扬。其它设施包括行政廊、特式婚礼亭台、健身中心、水疗中心、游泳池、网球场,以及为青少年和儿童专设的活动区。

广为商务旅客及会议伙伴支持的新世界酒店,分别位于大连、上海、武汉、胡志明市和马尼拉,另有两间分别位于沈阳和顺德的附属新世界酒店。酒店设计豪华,提供完善的设施和服务,包括餐饮、商务服务、多元化会议设备、行政楼层及休闲活动。 新世界酒店品牌是由总部设于香港的新世界酒店集团管理,预计到2015年新世界酒店的数目将以倍数增加。如有垂询或预订,请致电您的旅行顾问或浏览酒店网页www.newworldhotels.com

如欲索取数码图片,请浏览网页www.newworldhotels.com

媒体垂询,请联系:

CatchOn
客户经理 -- 王颂怡
电话:+852-2566-8988
电邮:angela.wong@catchonco.com

新世界酒店集团
品牌传讯经理 -- 吕明
电话:+852-2138-2262
电邮:ming.lui@newworldhospitality.com

消息来源:新世界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