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世界酒店“冬日献礼住宿优惠” 呈现“现代东方代客之道”

新世界酒店集团
2010-11-12 11:15 2401

香港2010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2011年2月28日前入住位于中国的新世界酒店两晚,即可获享额外一晚免费住宿优惠,可在2011年8月31日前于中国任何一间新世界酒店享用。免费住宿优惠可转让他人使用,并不设较低入住晚数。

位于中国的新世界酒店包括大连新世界酒店、上海巴黎春天新世界酒店、武汉新世界酒店及两间位于沈阳和顺德的附属新世界酒店。

“冬日献礼住宿优惠”除可让宾客获得免费客房一晚,更可亲身体验新世界酒店的“现代东方待客之道”。“现代东方待客之道”乃新世界酒店品牌刚推出的全新理念,指融合亚洲待客的传统精髓和独特文化,并以新颖及自然的手法展现出来。

可供享用“冬日献礼住宿优惠”的客房数量有限,额满即止。宾客必须提前预定方可享用免费酒店住宿优惠。

广为商务旅客及会议伙伴支持的新世界酒店,分别位于大连、上海、武汉、胡志明市和马尼拉,另有两间分别位于沈阳和顺德的附属新世界酒店。酒店设计豪华,提供完善的设施和服务,包括餐饮、商务服务、多元化会议设备、行政楼层及休闲活动。预计到2015年,新世界酒店的数目将以倍数增加。如有垂询或预订,请致电您的旅行顾问或浏览酒店网页www.newworldhotels.com

如欲索取数码图片,请浏览网页http://www.newworldhotels.com/index.html#/en_US/media/photolibrary

媒体垂询,请联系:

CatchOn
客户经理 -- 王颂怡
电话:+852-2566-8988
电邮:angela.wong@catchonco.com

新世界酒店集团
品牌传讯经理 -- 吕明
电话:+852-2138-2262
电邮:ming.lui@newworldhospitality.com

消息来源:新世界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