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新世界酒店秉承现代东方待客之道亮相京城

2013-11-25 12:00 5910
北京新世界酒店为崇文门首家五星级酒店,毗邻天安门广场、故宫及王府井商业街等文化旅游胜地,也是距离天坛最近的一家豪华酒店。

香港2013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新世界酒店位于崇文门中心地段,乃北京发展最迅速的地区之一。作为此区域首家五星级酒店,毗邻天安门广场、故宫及王府井商业街等文化旅游胜地,北京新世界酒店是距离天坛最近的一家豪华酒店。

(由左至右)  新世界中国地产北京总经理陈子荣先生、新世界崇文公司法人代表陈艳女士、新世界发展主席郑家纯博士、瑰丽酒店集团首席行政总裁郑志雯小姐及酒店总经理魏得可先生于北京新世界酒店开业典礼。
(由左至右)  新世界中国地产北京总经理陈子荣先生、新世界崇文公司法人代表陈艳女士、新世界发展主席郑家纯博士、瑰丽酒店集团首席行政总裁郑志雯小姐及酒店总经理魏得可先生于北京新世界酒店开业典礼。

为标志酒店启业,北京新世界酒店特别推出“揭幕推广礼遇”,即日起至2014年2月28日,单人入住高级客房每晚由人民币1,388元起,双人入住则由人民币1,488元起,并获享第二晚住宿免费、附送自助早餐及无线宽带上网。预订需视酒店客房供应情况而定并加收百分之十五服务费。

北京新世界酒店是该区为配合区域发展规划而采用低楼层设计的五星级酒店。酒店拥有309间宽敞的客房及套房,面积由47平方米的舒适高级客房,以至400平方米的奢华总统套房不等。

酒店大堂的设计将传统东方之韵与现代风格巧妙融为一体,相得益彰。九米高的黑色花岗岩配以流动的水帘幕为每一位步入大堂的宾客带来心境祥和之感。前台接待区域的中国古代铜锁呈献的细微环节也为整体设计画龙点睛。

入住聚贤荟楼层的宾客更可享用一系列的尊贵礼遇及贴心服务,包括全天免费享用图书及阅读区、独立用餐区域、会议室及设有壁炉的温馨酒廊区;专属礼宾服务;以及免费享用聚贤荟专属自助早餐、下午茶点、黄昏鸡尾酒及全天精美小食。面积超过一千平方米的室外露台令聚贤荟别具一格,同时也是北京豪华酒店中配备较大面积的行政楼层户外露台,温暖的壁炉也为寒冷的冬日送来丝丝暖意。室外露台最多可容纳380人,是举办私人活动或者主题派对的不二之选。

无论是华丽盛宴,休闲用餐,或是时尚社交派对,北京新世界酒店各具风格的餐饮设施将为饕客带来无与伦比的用餐体验。

祈年八号是北京新世界酒店的旗舰餐厅,拥有八个独立雅间。宾客可在此品尝顺德著名烤鹅、江南精美凉菜、官派的京鲁菜肴、川湘私房小炒及美味的粤式点心。除此之外,餐厅还精心为宾客奉上30多种茗品。祈年八号提供特色的皇家菜单,包括选用皇帝祭天所用的素食宴。环境设计方面有灰色石板地面、现代大红灯笼、暗色实木家具,配以室外充足的自然采光,烘托出中式经典菜肴的博大精深之美。

全日餐厅天坛街全天候提供现场烹饪的中西美馔佳肴,体现一派热闹的“市集”景象。天坛街的设计灵感源自于北京胡同的多彩与喧嚣的氛围,独特设计元素体现在石板地面、土陶围墙铺砖,以及注入中国传统竹编篮筐元素的天花板。

大堂酒廊“堂”设计理念旨在为宾客营造舒适惬意的氛围,让宾客与亲朋享用下午茶、小食或鸡尾酒。

酒店健身及水疗中心拥有五个护理疗程间,一个20米长的恒温室内泳池,一个健身中心以及其他蒸汽桑拿室。

北京新世界酒店拥有超过1,542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场地,包括配有落地窗的宴会厅。六间灵活的多功能厅可提供260位舒适宴会席位。

屋顶天台酒吧“印”将于2014年春季揭幕,其风格独特的室内环境至室外空间均是俯瞰首都全景的绝佳之处。中文名字“印”意指中国传统印章,代表着古时尊贵的帝王署名。为了彰显酒吧特色,“印”的入口处配有一只琥珀色的大型印章,整体环境更装置一系列超大毛笔,让整个空间设计与主题相辅相成,烘托出“现代东方”的独特气息。“印”将以其优质的特饮,个性化的服务,以及驻店DJ及现场乐队的精彩表演,赢得追赶潮流一族的青睐,成为北京社交新聚点。

酒店总经理魏得可先生表示:“北京新世界酒店将会成为首都中心地段的地标。我们感到十分幸运能够毗邻首都如此众多的文化名胜,我们相信凭借酒店的时尚客房、优质的餐饮及娱乐设施,以及独特的‘现代东方待客之道’,我们将在酒店市场上独树一帜。”

“特别是对于一些高层管理人员,在他们频繁的差旅中,生活中的些许奢侈细节俨然已经成为旅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北京新世界酒店所呈现的精心设计将成为他们的钟爱之处。”

继位于上海、大连及马尼拉的新世界酒店完成总值七千八百万美元的翻新工程之后,北京新世界酒店是品牌首家开幕的全新豪华酒店,为旅客提供自然、投入和真诚的服务。

北京新世界酒店建有309间客房,毗邻天安门广场、故宫及王府井商业街等文化旅游胜地,乃距离天坛最近的一家豪华酒店。酒店餐饮设施包括全日餐厅天坛街、中餐厅祈年八号、大堂酒廊堂以及将于2014年春季揭幕的屋顶天台酒吧“印”。其它设施包括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及室内游泳池,另设有一间宴会厅及六间多功能厅。行政楼层聚贤荟拥有北京豪华酒店中配备较大面积的行政楼层户外露台。如需垂询,请致电您的旅行顾问或浏览酒店网页 http://www.newworldhotels.com

消息来源:新世界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