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世界酒店呈献聚贤荟

2013-03-21 15:00 11030
为了营造理想的休闲及商务环境,新世界酒店的聚贤荟以划分不同区域为设计重点,当中包括供应自助早餐及房间零点菜单的用膳区、设置沙发的休闲区连同提供多本书籍报刊的阅读区,绝对是客人享受闲暇和会友的首选地点。

提供更优越服务的全新行政酒廊概念

香港2013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新世界酒店的全新行政楼层概念为聚贤荟,为客人提供尊贵礼遇和更贴心的服务。设计新颖豪华的聚贤荟营造家一般的舒适住宿理念,让聚贤荟楼层及套房住客尊享一系列优越服务。

大连新世界酒店聚贤荟
大连新世界酒店聚贤荟

马尼拉新世界酒店聚贤荟豪华客房
马尼拉新世界酒店聚贤荟豪华客房

客人可于聚贤荟品尝免费早餐、下午茶点、黄昏鸡尾酒及全天精美小食,亦可体验照顾周到的个人化礼宾服务。此外,聚贤荟更附设无线上网及会议室供客人使用。

为庆祝聚贤荟全新亮相,新世界酒店为客人送上“聚贤荟尊赏”。由2013年4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入住豪华客房的客人可免费享用聚贤荟的尊贵礼遇,预订超豪华客房的客人则可获保证免费升级至聚贤荟豪华客房。

此外,全年有效的“商务智选”为连续入住豪华客房五晚或以上的客人保证免费升级至聚贤荟豪华客房。

为了营造理想的休闲及商务环境,聚贤荟以划分不同区域为设计重点,当中包括供应自助早餐及房间零点菜单的用膳区、设置沙发的休闲区连同提供多本书籍报刊的阅读区,绝对是客人享受闲暇和会友的首选地点。

各新世界酒店的聚贤荟均有其独特之处。大连新世界酒店的聚贤荟设有壁炉、皮革大椅及一个藏书达二百本的阅读区,成为繁忙客人偷闲半天的好去处。入住武汉新世界酒店的客人则可于聚贤荟品尝传统武汉美食,包括热干面、豆皮及蒸饺等。马尼拉新世界酒店的顶楼四层被重新规划为聚贤荟楼层,客人可透过聚贤荟的落地玻璃窗饱览城市的摩天大楼景色。胡志明市新世界酒店的聚贤荟设有户外露台,让客人品尝美食或浅尝鸡尾酒时远眺市内景象。

上海巴黎春天新世界酒店的聚贤荟将于五月亮相。位于38楼的聚贤荟将有设置电脑和电视的娱乐区,及一个俯瞰中山公园的会议室供最多12位客人使用。

“聚贤荟尊赏”及“商务智选”需视乎客房供应情况而定,需另收取税项及服务费。如有垂询或预订,请致电您的旅行顾问或浏览酒店网页 www.newworldhotels.com

广为商务旅客及会议伙伴支持的新世界酒店,分别位于大连、上海、武汉、胡志明市和马尼拉,将于2013年开幕的两家酒店位于北京及贵阳,另有一家位于顺德的附属新世界酒店。酒店设计豪华,提供完善的设施和服务,包括餐饮、商务服务、多元化会议设备、行政楼层及休闲活动。预计到2017年新世界酒店的数量将以倍数增加。如需垂询或预订,请致电您的旅行顾问、登录酒店网页 www.newworldhotels.com 或品牌 Facebook 网页浏览最新信息。

消息来源:新世界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