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湾Address新酒店开业

Address Hotels + Resorts
2023-01-10 17:13 4597

阿联酋迪拜2023年1月10日 /美通社/ -- 作为今年最受期待的新开业酒店之一,Address Grand Creek Harbour现已开放,在迪拜风景美丽的一处地点提供无与伦比的豪华宾客体验。

Hotel pool view at Address Dubai Grand Creek Harbour
Hotel pool view at Address Dubai Grand Creek Harbour

 

 

Exterior hotel view of Address Dubai Grand Creek Harbour
Exterior hotel view of Address Dubai Grand Creek Harbour

 

 

这座富丽堂皇的223间客房酒店是迪拜湾码头(Dubai Creek Harbour)的第一家五星级豪华酒店。这一地点是新兴的高端海滨目的地。酒店为客人提供轻松奢华享受、无与伦比的设施、一流的美食,以及为心灵带来舒缓和活力感受的入住体验。

设计精美的客房以先进的技术和舒适感完善每一次入住。 展示套房包括带阳台的行政套房、全景套房和天际线套房选项,以及三卧室总统套房。所有套房都提供城市和海湾的壮美景观,以及适合亲朋好友相聚的宽敞舒适的理想环境。

希望摆脱日常生活压力的客人将在世界级标志性水疗中心The Spa at Address找到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水疗中心独特的整体健康方法将让客人们获得从内而外的活力感受。而对于想要锻炼的客人,健身中心提供了技术先进的设施设备,分布于包括瑜伽室在内的三个不同房间,是健身锻炼的理想场所。 

想要游泳的客人可以享受壮观的无边泳池和令人惊叹的日落美景,而孩子们可以在专门的儿童泳池和戏水池中放松嬉戏。

Address Grand Creek Harbour酒店的餐饮选择同样极具吸引力,每一处都提供各自的特色服务和全景户外露台。

在The Restaurant餐厅,客人可在不同用餐区的优雅环境中享受精致的世界美食,或在雪茄酒廊(Cigar Lounge)放松身心,品尝酒单上的众多精致调制酒类及饮品。

更加随性的一种选择是前往The Patisserie,随着诱人的咖啡浓香进入其中。

Luma Pool Lounge是品尝美食和放松心情的理想场所。伴着美丽的无边泳池及其迷人景色,这里的厨师们将以地中海风味的融合菜式令食客们赞叹不已。日落时分,这里则是坐下来小酌放松的最佳地点。

消息来源:Address Hotels + Reso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