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colog任命Juan Chaparro

Ecolog International
2023-01-09 17:00 3876

阿联酋迪拜2023年1月9日 /美通社/ -- 生命支持、供应链、能源和医疗保健行业全球领先的集成服务和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Ecolog International宣布任命Juan Chaparro为董事会执行主席,自2023年1月1日起生效。

Chaparro先生在供应链管理和采购领域拥有30多年高管经验,曾为Zara(Inditex)、Esprit和Primark等全球知名公司工作。Chaparro先生带来了丰富的复杂物流管理经验,特别是在快节奏环境以及B2C方面。这契合Ecolog的愿景和增长战略,因此他加入领导团队是难能可贵的。

Juan Chaparro在谈到他的新职责时表示:"Ecolog是一家拥有杰出历史的独特组织,并拥有帮助改善人民生活方方面面的潜力,从水和卫生,到餐饮、医疗保健和更广泛的环境等方方面面。无论在内部还是在外部,Ecolog都以人才驱动和家庭文化为中心,这是我很高兴加入的诸多原因之一。"

Chaparro 的任命处于关键时刻,因为Ecolog正将其服务扩展到定制医疗保健解决方案、清洁水和可再生能源,以及可持续食品技术领域。随着新兴市场和成熟市场中的项目都在迎合各种机构客户,Ecolog将利用其规模和业务足迹为消费者提供直接服务。

"这是公司发展一个令人兴奋的阶段,要看我们如何能调动我们最宝贵的资产——我们的员工和他们的技能——提高他们的能力并扩大我们以更多方式帮助更多人的能力。我渴望在我的新职位上做出贡献,并很荣幸能领导我们才华横溢的团队迈向新的成功高度。"Juan Chaparro表示。

消息来源:Ecolog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