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隆广场"龙跃新禧"主题活动盛大开启

上海恒隆广场
2024-02-04 12:31 11336

上海2024年2月4日 /美通社/ -- 恒隆地产(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0101)于2024 年1月12日至2月25日期间,联动全国八城十座恒隆广场,盛大开启"龙跃新禧"新春主题活动,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祥瑞的象征——"龙"与现代艺术结合,为上海带来龙年跃动不息的能量,开启充满美好祝福与活力的福禧新年。

龙跃新禧报春,共贺万象启新

龙是中华文化的象征,同时也寓意着尊荣与祥瑞。在历史的长河中,龙承载着深厚的东方文明绵延发展,并且不断与现代艺术碰撞出璀璨火花,持续焕发着新的生机。

2024恰逢龙年,值此佳期,"祥龙"飞跃千年岁月,承载着文化繁荣的美好愿景,将祝福带至恒隆广场,交汇传统与现代的辉煌。火红的龙鳞流光溢彩,穿云逐日,扶摇直上,伴随恒隆地产以最真诚的新年祝愿和期许,为每位消费者打造文化交融的体验和阖家欢聚的优享生活空间。

上海恒隆广场商场打造2024“龙跃新禧”主题装置
上海恒隆广场商场打造2024“龙跃新禧”主题装置

上海恒隆广场商场打造2024“龙跃新禧”主题装置
上海恒隆广场商场打造2024“龙跃新禧”主题装置

瑞士奢华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携手中国艺术家陈粉丸打造大型龙头艺术装置,向中国传统剪纸艺术致敬,礼献中国龙年新年
瑞士奢华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携手中国艺术家陈粉丸打造大型龙头艺术装置,向中国传统剪纸艺术致敬,礼献中国龙年新年

上海恒隆广场以龙为主角,结合中国传统元素和极具艺术感的现代设计,悬浮的龙字、覆以龙鳞的灯笼和灵动的图腾交织,呈现出新颖的视觉效果。商场各楼层还将摆放新春灯谜装置,邀请宾客打卡猜谜、参与新春互动,享受浓郁节日氛围,共同欢庆佳节。

恒隆地产内地业务董事张琳娜女士表示:"龙年将近,上海恒隆广场推出丰富多彩的新年装置与传统文化体验活动,为顾客带来别开生面的新春盛宴。瑞士奢华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也携手中国艺术家陈粉丸,专门为我们的客人呈现全球首发的龙年艺术装置,精心装点节日氛围,彰显上海恒隆广场Home to Luxury的品牌定位。让我们一同迎接充满希望和梦想的龙年。"

新春缤纷活动,体验文化魅力

探访新春装置之余,为响应由静安区文旅局策划举办的"静安千亿商圈"新春光影文化活动,上海恒隆广场将献上精彩纷呈的新春文化活动,打造浓郁过年氛围。

2月13日「东西交融:昆曲张军对话萨克斯」,悠扬萨克斯曲调融汇爵士与昆曲,于声声唱词中现代与传统绽出新意,听著名昆曲艺术家张军对话萨克斯,开启昆曲新风潮,新年得龙助;

2月14日「好运接龙:上海爱乐乐团弦乐八重奏」,沉浸琴弦上跳动的喜悦,感受音符中跃动的欢闹,上海爱乐乐团弦乐八重奏,乐聚恒隆,奏响新岁视听盛宴;

2月16日至17日「剪纸接龙福:民间艺人剪纸活动」,透过栩栩如生的窗花剪纸,浅窥中国传统文化指尖乾坤,跟随上海剪纸代表性传承人贡亮,剪纸接龙福,共迎新春好运;

2月20日「传统舞龙舞狮」,金龙贺喜,醒狮报春,锣鼓声声传好运。

上海恒隆广场献上新春文化活动
上海恒隆广场献上新春文化活动

恒隆会会员还可尊享缤纷手工体验,迎接新禧龙年。上海恒隆广场围绕中式文化精粹打造多样新年主题工作坊,邀约宾客一同解锁独特的新春手工体验。

  • 2月6日「百龙书法」,以描金笔法集齐千姿百态、神采各异的神龙,感受千年文化意象的生动妙趣;
  • 2月7日「艺术压花」,以精致的方式捕获每一丝春天的细节,探索大自然的疗愈力量;
  • 2月24日「金箔团扇」,以传统工艺和唯美图案诠释中式美学所蕴含的独特深邃优雅韵味。

上海恒隆广场打造新年主题工作坊
上海恒隆广场打造新年主题工作坊

除了丰富的体验内容,上海恒隆广场更为顾客安排了一系列惊喜礼遇。2024年1月23日至2024年2月25日期间,宾客可凭当日累积消费或参与猜灯谜活动获得免费抽奖机会,有机会抽取品牌万元新款手袋。2024年1月26日至2月18日,恒隆会员还可享受缤纷满额礼遇,2月2日至2月26日更有入会限时惊喜礼遇。2月14日,上海恒隆广场将在商场一楼派发鲜花花束,营造情人节浪漫氛围,为宾客送出一份甜蜜体验。

新春时节,上海恒隆广场与您共创温暖欢庆氛围,献上对新年的最真挚祝愿!"祥龙" 翱于新年天空,恒隆邀请八方宾客,此刻共襄"龙跃新禧"!

消息来源:上海恒隆广场
相关股票:
HongKong:0101 OTC:HLPP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