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恒隆广场ROOFTOP OASIS竹光 • 市集惊喜开启

上海恒隆广场
2023-09-22 16:50 4650

邂逅自然绿意,永续美好

上海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微风拂面,延续夏日风景。继Bamboo Forest与"再塑"市集之后,上海恒隆广场继续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于今年中秋与国庆假日期间(9月29日至10月3日)在商场6层平台花园焕新打造为期5天的 ROOFTOP OASIS 竹光 · 市集,探索城市公共空间的多元可能。并携手众多可持续品牌,为宾客带来集户外休闲、游乐餐饮、爱宠互动为一体的生活方式体验。在静谧温和的秋日时光中相邀好友,奔赴自然氧吧,感受绿色生活新风尚。


竹光交错,流连趣意林间

上海恒隆广场ROOFTOP OASIS竹光 · 市集以竹为灵感,在平台花园打造出精致盎然的城中绿洲。编织竹篓与竹排巧妙搭建为犹如弧形弯月的拱墙,中心草坪边缘围绕品牌展位,加之各处点缀的绿意生机,令来宾仿佛置身于"云中竹林"。值逢佳节,四周悬挂的缤纷气球彩灯打造浓厚节日氛围,装点假日惬意时刻。在这里,宾客们可以相约共聚,每一处皆是打卡留念的绝佳之地,在温和飒爽的秋日阳光下尽情享受悠闲与舒适。 

以竹为灵感,打造绿意空间
以竹为灵感,打造绿意空间

拥抱自然,传递可持续风尚

在此次 ROOFTOP OASIS竹光 · 市集活动中,上海恒隆广场携手一众可持续品牌,带来多元的可持续绿色低碳产品,在雅致的空间中,展现着环保前卫的生活方式。来宾们一步一景,一同探索新潮灵感下的全新生活美学,也体会着环保责任的深层涵义。


此外,还有甜品品牌SLOPPY GIN、意式手工冰淇淋品牌MIMILATO、家居品牌DEARYOU,以及绿色植物品牌GG汇聚于此,以不同维度的先锋环保态度,诠释时尚与可持续发展的巧妙碰撞。

竹影缤纷,沉浸多彩互动

趣意缤纷,快乐无限。今年的竹光 · 市集同样注重宾客的互动体验,以可玩性高、沉浸感强的工作坊活动让宾客放飞想象,用时尚视野打造专属手工制品。如亲手制作绚丽花灯,创造属于自己的独特中秋装饰;加入纯净天然的康普茶工坊,享受健康又纯净的饮品;或是亲手制作环保竹烛,体验竹香芬芳;更有缤纷绒线TUFTING制作和趣味横生的狗狗瑜伽,待你一一玩味解锁。

缤纷工作坊活动
缤纷工作坊活动

欢愉蔚然,游乐充盈。除了吸引力十足的互动工作坊,更有一系列精彩纷呈,充满童年回忆的游戏体验。现场以竹节打造迷你幸运套圈,还将设置迷你高尔夫、叠叠乐、趣味钓鱼等玩趣游戏,为宾客打造一场更轻松、更时髦、更好玩的秋日派对。此外,还有竹光拍摄装置空间,让宾客在光影交错的唯美竹林美景中定格高光一刻;音乐表演也将奏响悠扬轻快的音符旋律,开启心灵与自然的和谐共鸣。

玩乐无限,音乐加氛
玩乐无限,音乐加氛

愉悦延续,畅游于熙攘的市集之中,还有近5000份精美礼品于抽奖环节惊喜发放,参与游戏胜利者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拥有免费抽奖券的来宾们也可亲临现场,抽取专属幸运;更有针对琥珀及以上等级会员开放的会员到场礼遇等你一一开启。

参与幸运抽奖,赢取精美礼品
参与幸运抽奖,赢取精美礼品

同时,活动期间在小红书平台发布现场美图并分享到场体验,@上海恒隆广场官方账号,并带上话题#竹光市集,同样有机会获取精美礼品。

*图片仅供参考,以现场实际发放奖品为准
*图片仅供参考,以现场实际发放奖品为准

珍品瑰丽,馨享秋日佳节

佳节将至,尊享多重礼遇。中秋国庆佳节期间(9月22日至10月6日),上海恒隆广场推出节日限时满额赠礼活动 ,商场现金券、月饼礼盒、房券与下午茶等礼品待你解锁; 9月30日,福利再次加码,限时精美积分换礼活动更添惊喜。

近年来,上海恒隆广场坚持倡导并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开展了如"再塑",GO GLAMPING等可持续系列活动,并连续14年响应"地球一小时"倡议,用绿色行为不断为城市赋能,注入无限新活力。竹香弥漫,天光正好。在这个静谧秋日,到访上海恒隆广场 ROOFTOP OASIS 竹光 · 市集,共同领略城市与自然的玩趣交融,解锁都市生活美学新聚所。

消息来源:上海恒隆广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