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邂逅冬日浪漫,上海恒隆广场开启年末礼遇季

上海恒隆广场
2022-12-20 15:48 3912

上海2022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圣鹿追光,在雪夜星梦中,点燃温暖烛火,接收岁末冬日来信。上海恒隆广场已开启流光溢彩的冬日礼遇季,倾情打造精美节日装置,并携手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带来璀璨节日限定单品。更将以丰富的工作坊活动与缤纷礼赠,为宾客创造流连忘返的惊喜体验,一起共度浪漫冬季,共话梦幻时光。

闪耀装置,照亮温暖冬季

绮幻无限,步入节日灵感秘境。2022年11月26日起,上海恒隆广场特别打造的金色节日列车已满载浪漫冬日气息,“驶入”商场一楼,邀请宾客一同轻启无限奇趣之旅。今年,上海恒隆广场也再次携手Cartier于东广场倾情打造唯美节日装置,以双C标识及猎豹图案等极具品牌辨识度的装饰环绕松林树梢,四周陈设趣意盎然的互动装置,营造温馨愉悦氛围;移步西广场,BVLGARI以“I Believe in Wonder点亮奇迹之光”为主题打造灯光艺术装置,闪耀星光元素呈现奇妙盛景,在夜空绽放光芒。更邀演员许凯和演员张嘉倪惊艳亮相,共同见证节日灯光点亮的重要时刻;西门外墙,DIOR仿佛幻化为绚丽画板,以旋转星芒搭配似锦悦动繁花,光影间绘出诗意神圣的花园绮境;FENDI 也于商场中庭呈现2022冬季胶囊系列限时店,并采用3D打印技术构建出FENDI Baguette手袋盛大装置,用不同色彩的绮丽光晕照亮节日之境。

上海恒隆广场于商场一楼打造节日专列,开启无尽奇趣之旅
上海恒隆广场于商场一楼打造节日专列,开启无尽奇趣之旅

 

Cartier于东广场打造节日装置,点亮温暖冬日
Cartier于东广场打造节日装置,点亮温暖冬日

 

BVLGARI于西广场打造灯光艺术装置,闪耀星光元素呈现奇妙盛景
BVLGARI于西广场打造灯光艺术装置,闪耀星光元素呈现奇妙盛景

 

DIOR于商场西门外墙绘制花园秘境,装点节日时刻
DIOR于商场西门外墙绘制花园秘境,装点节日时刻

 

FENDI于商场中庭呈现2022冬季胶囊系列限时店
FENDI于商场中庭呈现2022冬季胶囊系列限时店

璀璨新品,点亮缤纷礼物季

逢冬日礼遇季开启,上海恒隆广场亦携手多个场内国际知名品牌,为宾客带来多款节日限定单品。Cartier呈献SANTOS-DUMONT系列腕表中国特别款,将中国元素融入经典造型,寓意深远,定格风采;FENDI推出25款收藏级典范之作,演绎经典包袋的无限可能,致意Baguette手袋诞生25周年;Balmain带来BALMAIN x Trudon节日限定香氛蜡烛,与Baccarat的多彩璀璨摆件一起,为家居角落增添节日氛围;Pierre Marcolini推出节日限定巧克力礼盒,COVA亦带来节日盛宴礼篮,邀你一同品味舌尖甜蜜。


惊喜开启,收获缤纷礼遇

除精美节日装置和限定单品外,上海恒隆广场还联合场内品牌带来丰富的限时节日工作坊活动,让宾客感受浓厚节日氛围,领略冬日欢愉的别样魅力。茶饮轻食品牌gaga打造热红酒DIY工作坊,带领宾客一同调制节日传统热红酒,手写温情祝福,在甜蜜下午茶中享受岁末时光;生活美学品牌La Moda定制节日花艺手工坊,特邀花艺师以独特花材及艺术感的编制,与宾客一同创作充满浪漫的灵感花艺作品。

上海恒隆广场携手gaga与La Moda策划缤纷节日工作坊
上海恒隆广场携手gaga与La Moda策划缤纷节日工作坊

礼遇精彩,不止于此。2022年11月26日至2023年1月1日,宾客可于商场一楼节日专列装置旁,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并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2022年11月25日至2022年12月25日,宾客可凭借当日累计消费,兑换多样缤纷好礼,开启节日绮丽“礼”程。


 


美好佳节,浪漫时刻如约而至。伴随着礼遇季的欢快旋律,换上璀璨温暖新装,邂逅上海恒隆广场节日奇遇,点亮欢聚时刻,解锁岁末无尽惊喜,向着来年美好,许下心愿。

消息来源:上海恒隆广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