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一批液化天然气抵达德国威廉港液化天然气码头

Venture Global LNG
2023-01-06 04:22 3814

弗吉尼亚州阿林顿和德国杜塞尔多夫2023年1月6日 /美通社/ -- 今天,Uniper将德国首批满载液化天然气(LNG)货物运抵由Uniper运营的、位于威廉港的新液化天然气码头。这艘由主要能源制造商Tsakos Energy Navigation所有的Maria Energy号液化天然气油轮于2022年12月19日在美国Calcasieu Pass的液化天然气供应商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 LLC的液化设施装船。

Maria Energy满载约17万立方米液化天然气(9714.7万立方米天然气),足够为大约5万个德国家庭提供一年的能源。

Uniper首席客户官Niek den Hollander表示:"成功将首批满载液化天然气货物交付到威廉港Uniper码头证明了Uniper、Venture Global和Tsakos Energy Navigation之间的强大合作关系。利用液化天然气作为可靠能源对于德国和欧洲的供应安全至关重要。我们致力于通过威廉港和Brunsbüttel Regas码头为欧洲市场,特别是德国带来更多液化天然气,从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Venture Global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表示:"Venture Global非常自豪能够为德国提供首批满载液化天然气货物,我们祝贺Uniper和德国政府迅速采取行动,建设必要的基础设施,使这一历史性的一天成为可能。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期待通过持续交付洁净可靠的美国液化天然气,为我们的盟友提供长期安全的能源供应。"

Maria Energy号油轮交付的液化天然气是威廉港码头调试流程的一部分。威廉港码头的商业运营预计将于2023年1月中旬开始。

威廉港Uniper液化天然气码头已于2022年12月17日开业。通过浮式储存及再气化装置(FSRU)Höegh Esperanza,每年可在德国卸载约5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