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way荣获CES 2023创新奖

韩国首尔2023年1月5日 /美通社/ -- "最佳生活解决方案公司" Coway今天宣布,公司已荣获消费者技术协会(CTA)颁发的CES® 2023创新奖。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之一CES 2023将于1月5日至8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

Coway荣获CES创新奖
Coway荣获CES创新奖

由CTA美国消费技术协会主办的CES创新奖项是一项年度竞选,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突破性技术。行业专家按照创新、工程、功能、美学和设计标准对参赛产品进行全方位审核。

今年,Coway的 "环保纸质净水器"和"日常护理坐便"获得了家用电器和数字健康类CES® 2023创新奖。

"环保纸质净水器"是一款概念性产品,因其创新设计而获得认可,净水器外部使用的是纸质材料,而不是塑料。该产品从外观到包装的整个结构都使用了可回收材料,可持续性得到增强。

Coway的环保纸质净水器是一款不用电的直饮式净水器。得益于超小尺寸和紧凑型设计,该产品可轻松安装在单身公寓等狭窄的空间中。

Coway的另一款获奖产品"日常护理坐便"也是一款概念性产品,通过人工智能和物联网(IoT)等技术收集和分析用户的数据,以此管理用户健康。

Coway表示:"我们的创新技术、环保产品和特色服务得到认可,获得了CES 2023创新奖,这让我们倍感荣幸。我们将继续开发创新的可持续性产品并增强客户体验服务,持续提升我们的全球竞争力"。

消息来源:Coway Co., Ltd.
相关股票:
Korea:02124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