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VENPOINTONE荣获CES 2023创新奖

SEVENPOINTONE
2022-11-17 22:15 7036

拉斯维加斯2022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SEVENPOINTONE今天宣布,该公司凭借旗下产品AlzWIN荣获2023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创新奖。AlzWIN是一款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创新型痴呆症和认知障碍早期检测解决方案。该产品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只要对着智能手机说两分钟的话,AlzWIN就能通过分析用户的语言流畅度和语义记忆来识别用户的认知障碍状态。

SEVENPOINTONE凭借用于痴呆症和认知障碍早期检测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AlzWIN荣获CES®2023创新奖
SEVENPOINTONE凭借用于痴呆症和认知障碍早期检测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AlzWIN荣获CES®2023创新奖

经过12年的研发,其专利算法的有效性和可靠性已经通过多个同行评审出版物、临床试验和试点项目的验证。AlzWIN提供日常认知评估服务,是一种监测大脑健康的重要工具,可以定期跟踪一个人的认知障碍,一旦用户出现任何异常变化,可以及早采取应对措施。

SEVENPOINTONE首席执行官 李賢俊 李表示:"未来30多年,老龄化将在全球形成一个普遍趋势,痴呆症正迅速成为一个日趋严重的全球性健康问题。而目前人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及早发现并治疗',93%的中国老年痴呆症患者未被发现。这是为什么?我们认为,这是因为没有像体重秤这样简单、易用且价格合理的测量设备来监测认知障碍或大脑健康。AlzWIN希望为人们提供一种衡量认知健康的重要工具。我们相信,它可以通过让老年人跟踪他们的认知健康状况并及早采取措施,为痴呆症的防治树立新典范。"

该公司将参展CES 2023,展示其用于痴呆症和抑郁症监测的解决方案,并与潜在的战略合作伙伴会面。

Evan接着说道:"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获得CES创新奖。这标志着我们开始登上世界舞台,帮助全球克服老龄化带来的难题。我们已经与政府、保险、数字和制药公司以及大学成功建立合作。在CES 2023上,我们将见到新老合作伙伴,我们要协力解决这个全世界都要面对的健康难题。"

SEVENPOINTONE公司

SEVENPOINTONE是一家数字医疗公司,利用AI和VR技术开发各种针对痴呆症和抑郁症的解决方案。该公司拥有9项注册专利,并与亚洲的公私部门企业建立了成功的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SEVENPOINTONE
相关股票:
Korea:0354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