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集团和 Roberto Cavalli Group 宣布签署自2011年7月起生效的 Cavalli 香水授权协议

2010-07-20 11:52 3771

纽约2010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较著名的意大利时装品牌之一 Roberto Cavalli Group 和领先的全球美容产品公司科蒂集团 (Coty Inc.) 宣布,双方已经就“Roberto Cavalli”和“Just Cavalli”两种香水的品牌创建、开发和分销签署了一份授权协议。

与科蒂达成的这份新协议将从2011年7月起生效,两种香水的旧授权协议届时也将到期。

与科蒂达成的这份新协议旨在进一步扩大这两种香水的国际影响力。科蒂将管理旗下子公司 Coty Prestige 的授权事宜。根据这份新授权协议,首次推出的新香水预计将在2012年春季完全以选择性分销的方式面世。

Roberto Cavalli Group 总裁 Roberto Cavalli 表示:“我们宣布与科蒂签署这份非常重要的新授权协议是件很让人高兴的事情,它能提升我们的香水品牌在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我个人很欣赏科蒂在开发营销知名优质香水上的品质和专业素养,而且我确信在 Cavalli 的世界和生活方式的启发下,我们两家将可以创造出一些美妙的新香水。”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 Bernd Beetz 说:“凭借丰富、高尚的审美情趣,Roberto 给时装界带来了一种毋庸置疑的独特标记。数十年来,他一直深深影响着流行趋势,并使自己成为一位全球知名的时装大师。现在正是把他在时装界的影响力和我们的香水专业知识相结合的理想时机。我很荣幸能欢迎 Roberto 成为科蒂家族里一位受人尊敬的成员。”

Coty Prestige 总裁 Michele Scannavini 表示:“Roberto Cavalli 是最令人愉快、色彩最丰富的意大利时装公司之一。他们拥有不同寻常的独特文化和开拓创新的持久动力。对这家成功的企业而言,香水是一个重要的机会,我们希望与 Roberto Cavalli 和 Eva Cavalli 一起以香水的方式来表现他们无与伦比的华丽风格。”

协议的财务条款尚未公布。

Roberto Cavalli 简介

由于始终秉承卓尔不凡的创新变革精神,创建于20世纪70年代早期的 Roberto Cavalli 目前是意大利时装界负盛名的品牌之一。Cavalli Group 在米兰 T 型台上推出了“Roberto Cavalli Women's”首个系列和“Roberto Cavalli Man”品牌以及“Just Cavalli”青年系列时装。

所有这些系列均通过授权形式来提供服装、饰品、鞋类、眼镜、手表、香水、内衣和泳装等各种产品。Roberto Cavalli 还为集团设计了面向青少年的“Angels & Devils”系列时装和“Class”系列。

Cavalli Group 目前通过旗舰店网络向意大利乃至全世界销售其知名品牌产品。

科蒂集团简介

科蒂集团由 Francois Coty 于1904年在巴黎创立。Francois Coty 因开创现代香水业而享誉全球。如今,科蒂集团已成为全球美容界公认的领导者,年度净销售额近40亿美元。在创业精神、激情、创新以及创造力的推动下,科蒂集团已经开发出无可匹敌的产品组合,涵盖了众多知名品牌,为全球90个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

Coty Prestige 品牌组合在极负盛名的尊贵店铺中进行分销,其中包括:巴黎世家 (Balenciaga)、Bottega Veneta、卡尔文-克莱恩 (Calvin Klein)、切瑞蒂 (Cerruti)、克洛伊 (Chloe)、萧邦 (Chopard)、大卫杜夫 (Davidoff)、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Jette Joop、吉尔-桑达 (Jil Sander)、乔普 (JOOP!)、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坚尼哥尔 (Kenneth Cole)、L.A.M.B. fragrance by Gwen Stefani、兰嘉丝汀 (Lancaster)、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尼歌斯 (Nikos)、莎拉-杰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王薇薇 (Vera Wang)、薇薇恩-韦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和 Wolfgang Joop。 

有关科蒂集团的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coty.com 。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