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act易科参展ICCAD2022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2023-01-04 12:10 3191

厦门2023年1月4日 /美通社/ -- 因广州疫情突发, “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22年会暨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ICCAD 2022)延期举办,并移师厦门。历尽多重困难终于于2022年12月26-27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年会(ICCAD)作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重要活动之一,28 年来一直紧贴企业与市场需求,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构筑在技术、市场、应用、投资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平台。

作为IC业界知名管理软件厂商Exact易科软件应邀参展,设展台,并在高峰论坛Exact IC行业专家许力老师与多位行业享有盛名的大咖和企业家围绕“创新”主题,分享创新思路与技术成果,针对新格局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关键技术突破与本土化机遇、核心器件供应链安全、整机需求与自主可控等话题发表真知灼见,共同探寻新形势下我国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与突破之道。

创建于1984 年的 Exact易科软件集团,总部位于荷兰,是全球知名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厂商。易科集团2000名员 员工始终致力于为世界上120 多个国家的,超过40 万家客户提供软件解决方案。易科1998年进入中国,为中国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Exact IC设计行业解决方案充分满足行业客户需求,客户众多。

一体化整合解决方案优化供应链管理

基于全球数百多家IC 企业信息化经验, EXACT易科软件在中国成功实施了圣邦、东软载波,燧原科技,明皜传感,大瞬科技等知名企业信息化。Exact IC行业方案不断发展,近年来很多初创及IPO中的公司也不断加入Exact 大家庭。

Exact半导体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符合IC设计公司的产业特性,系统有效整合组织内外部的流程及资源。基于在IC设计产业上下游的客户群众多,导入经验丰富,所以不仅能深入产业,更能了解实际作业时的流程及各项需求。成为半导体设计企业实现信息化的首选.

易科ICCAD展台
易科ICCAD展台

Exact 展台潜在客户及合作伙伴互动不断。很多客户问到 COVID-19新冠疫情突发,国内市场格局被打乱,产能、物流和原材料价格均收到影响,并且引发了生产成本的剧烈变动。如何精确核算成本,合理规划产品布局。如何从信息化、数字化来提高IC设计产业供应链协同,Exact顾问在展台前与听众进行了互动,并就类似需求的案例进行了解答分享。

Exact IC方案图
Exact IC方案图

合作伙伴畅远科技总经理彭彦女士易科软件的设计理念独特,着眼于企业运营的各种资源整合, 同时结合国际和国内先进企业的管理经验,专注半导体FABLESS企业优秀业务实践。畅远科技专注知识产权管理与科技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与运营、企业管理体系建设优化等综合服务。将与易科软件深入合作,通过信息化实现企业的规范化及加速发展。

米硅科技运营总监李曌女士:得益于易科顾问的专业能力,我们没有走任何弯路,虽然有疫情严重影响,我们的系统准时成功上线了。实施过程中易科软件资深顾问总是把各种业务场景及对应方案的优缺点总结分析的很透彻,实施过程中我们只需要根据业务及管理要求选择题,这是我们项目顺利上线的重要因素。“

Exact易科软件IC设计业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使您通过信息化的管理达成事半功倍的超高效率:

  • 提供IC全供应链过程外协精益制造流程管理;
  • 实现完善和精准的成本核算与利润分析;
  • 整合IC制造供应链,使得更加透明和优化;
  • 助力IC设计企业加速抢占市场和攫取超额利润。

联系方式:Alain CHEN, +86-21-52925666, alain.chen@exact.com

 
消息来源:Exa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