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英资管荣获2022最佳对冲基金平台奖

2023-01-03 17:59 2886

香港2023年1月3日 /美通社/ -- 亚洲领先的对冲基金平台——东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东英资管”)于2022年11月30日荣获2022年HFM最佳对冲基金平台亚洲服务奖。 HFM亚洲服务奖每年都会表彰和奖励过去12个月中在客户服务、创新产品开发以及强劲和可持续的业务增长方面表现卓越的对冲基金服务提供商。

这是东英资管第六次获奖,并连续七次获得奖项提名。2022年,东英资管共发行了9基金,其中包括股票多空/多头、特殊主题、私募债券等策略,以及两个非常独特的策略:分别为第一支数字资产基金提供谘询服务,以及发行了亚洲首基于收益分成的融资基金——滴灌通Micro Connect China Fund。这些基金都是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中成功发行。东英资管现为33基金提供谘询或管理服务,平台资产管理规模达15亿美元。

2022 HFM 最佳对冲基金平台奖
2022 HFM 最佳对冲基金平台奖

东英资管致力于支持亚洲新兴和成长期的对冲基金经理,提供涵盖结算、风险管理、报告、合规、市场营销和监管的全套服务,使基金经理能够专注于构建自己的业绩记录。

首席执行官范文启先生评论说:“考虑到今年竞争异常激烈,我们虚心的接受这个奖项。团队在2022年付出很大努力,以支持更多的泛亚策略和数字资产策略发展。” 

展望未来,东英资管计划通过服务更多新型亚洲基金以扩大产品范围。同时我们已取得合格境外投资者(QFI)资质,为中国经济和商品市场的开放做好了准备。

“尽管市场对中国的看法仍未转向乐观,我们正在增加资源配置,准备迎接大湾区计划的加速以及商品和期货市场的开放。东英资管拥有QFI资质和跨境资产管理专业知识,随时准备好支持计划参与本地市场的全球机构。”

2022 HFM 最佳对冲基金平台奖
2022 HFM 最佳对冲基金平台奖

消息来源:OP Investment Manage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