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英资管与GROW和RCMCC战略合作发行直连中国基金策略

2023-02-06 16:44 5514

香港2023年2月6日 /美通社/ -- 亚洲领先的对冲基金平台东英资管("东英资管"或"OPIM")、RCM China Consulting("RCMCC")和专注于中国的领先机构顾问"GROW思睿集团"("GROW"),共同宣布建立三方战略合资企业。此战略合作的目的是为了提供一站式的中国另类投资解决方案。近期,GROW的本地化产品设计将接入东英资管和RCMCC当前的合作平台中,通过管理账户和直接市场准入,机构投资者可直接投资于现有的中国在岸策略。

当前海外投资者对中国市场反弹的预期乐观,对主动管理策略需求回暖。通过战略合作,三间公司已经建立投资和合规基础设施,为离岸投资者提供跨境投资机会,以满足市场需求。 

东英资管首席执行官范文启(Alvin Fan)评论道:"拥有超过30年的大中华区经验,东英资管正利用我们屡获殊荣的架构搭建与基金孵化专业知识,在香港提供最稳健及可规模化的解决方案。基金经理与我们的合作不仅仅于牌照支持,更多在于我们支持与帮助基金经理应对随着市场发展而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通过与专业团队合作,机构投资者可以从此前未触及的市场(例如商品期货市场)中获得与整体市场低相关的回报。中国监管机构近期发布了41种新的衍生品品种名单,允许其通过合资格境外投资者(QFI)资质进行交易。 "

"马晖洪(William Ma)在识别超额收益方面有着卓著的业绩记录,这归功于他对机构尽职调查的独特方法论。更重要的是,这与东英资管的价值观和标准一致。"

GROW首席投资官马晖洪补充说道:"我们在中国国内市场拥有超过20年的跨周期实地投资经验。 2022 年11月初,我们就以'十亿美元的推文'预测了中国市场底部1。与我们合作的投资者已为即将到来的变化做好了准备。虽然市场已经反弹了50%,但我们仍然看到可转债策略和主动管理的商品期货策略的入市机会。我们计划与东英资管和RCMCC一起开发 FoF/MoM 产品,投资于在上一个熊市周期中表现良好的优秀中国在岸管理人。"

RCM China Consulting的中国区负责人Matthew Bradbard表示:"自2018 年以来,我们一直深耕在岸投资与西方策略领域,我们发现了大量在岸和离岸市场的投资人才。我们的交易员和投资者都对市场的开放准入感到高兴与期待,但我们需要确保整个生态系统的可扩展性。我认为每个策略的优势不应受限于产品结构,但可能因市场而制约策略容量。"

RCM China Consulting由Matthew Bradbard掌舵,他拥有超过20年金融市场经验,特别专注于交易所交易的期货领域。他和团队通过在中国内地成立的咨询子公司和技术实体,逐步发展出针对中国市场专业理解与积累。团队亦向投资者和交易员提供通过外商独资企业(WFOE)、合格境外投资者(QFI)和总收益互换(TRS)方案投资中国的咨询服务。迄今为止,RCMCC的中资合作伙伴已经投资了近10亿人民币的资金,使用RCMCC获得市场信号和数据分析。交易由RCMCC通过其专有的 OMS系统执行,该系统至今已写入 4个中国大陆独立软件开发商。Bradbard 相信 RCMCC 和他的团队正面临非凡的发展机会。

1 -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2-11-02/how-a-mysterious-china-screenshot-spurred-a-450-billion-rally

消息来源:东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14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