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na Holding Corporation推出 Spicer(R) 动力换档变速箱

2010-11-23 11:35 4253

-- Dana Holding Corporation 针对发展中的中国前端装载机市场推出 Spicer(R) 动力换档变速箱

上海2010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ana Holding Corporation (NYSE: DAN) 今天在 Bauma China 2010(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上宣布,该公司计划生产针对中国产优质前端装载机的新 Spicer(R) TZL 系列动力换档变速箱,包括拥有5000公斤装载重量的17公吨 ZL50 和拥有6000公斤装载重量的21公吨 ZL60。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19990903/DANA

Spicer TZL16 变速箱的客户原型 -- 专为 ZL50 前端装载机设计 -- 目前可供原始设备制造商试用,生产将于2011年第三季度在 Dana 位于江苏省无锡市的工厂进行。针对 ZL60 前端装载机设计的 TZL18 强化版生产预计将紧随其后。

Dana 非公路系统中国董事总经理 Mark Schneider 表示:“前端装载机是推动中国各地建筑项目和经济发展的‘役马’,中国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已经利用他们在工程和生产方面的扎实专业技术制造出优质的国内用及出口用型号。Spicer TZL 系列变速箱是专为优质前端装载机而设计,具有马力更高、维护更少以及运作更安静更顺畅的特点。”

凭借预计功率150-180 kW(200-245马力)以及 555-mm 轴降,Spicer TZL16 是一个新型四速变速箱平台,采用了广泛的 Spicer 动力换档变速箱系列(已经用于非公路用车市场)中经过验证的内部部件。

Spicer TZL16 变速箱包括前进挡和换向离合器,配备高能容量,自适应离合调制和斜齿轮,从而带来更强的变速性能,更优的换档品质。它还具有两个 400-Nm (295 ft-lb) SAE "C" 泵驱动,并带有变速泵率和更宽的 240-mm 泵间距,从而使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充分利用较佳的排量系统泵和液压管路。

Dana 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 E5展厅528展位展出 Spicer TZL 系列变速箱,直到11月26日结束。

Dana 非公路产品集团 (Dana Off-Highway Products Group) 简介

Dana 非公路产品集团在比利时、巴西、中国、匈牙利、印度、意大利、墨西哥、英国和美国均设有研发和生产业务。该集团从事 Spicer 车轴和驱动桥、传动轴和终端部件、变速箱、液力变矩器、电子控制和刹车的设计、生产、装配及销售。

Dana 非公路产品集团为30个国家的1000多家汽车装配与生产厂服务。Dana 还通过供应原装 Spicer 配件、经营两家全球配件配送中心以及为60多家 Spicer 授权服务中心提供认证支持100多个国家的非公路用车客户。建筑、农业、林业、地下开采、原料处理、户外动力、休闲/多用途运载车以及工业设备仅仅是部分需要 Spicer 高品质产品与原装配件的市场。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dana.com/offhighway

Dana Holding Corporation 简介

Dana 是面向轻型与重型车辆生产商的全球动力传动产品(车轴与传动轴)、动力技术(封装和热管理产品)以及原装配件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的客户包括全球汽车、商用车和非公路用车市场的几乎每一位主要汽车厂商。该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 Maumee,在全球26个国家拥有近22500名员工,2009年销售额达52亿美元。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dana.com

消息来源:Dana Holding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