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na Holding Corporation将在Bauma China 2010上推出新型动力传动系统解决方案

2010-11-24 00:40 5247

Dana Holding Corporation 将在 Bauma China 2010上推出专为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而设的新型动力传动系统解决方案

上海2010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了展现公司对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不断加强的承诺,Dana Holding Corporation (NYSE: DAN)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本周在亚洲规模较大的工程车辆、机械及设备展 Bauma China 2010(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上推出动力传动系统系列。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19990903/DANA

Dana 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5 厅528号展台展示一系列专门针对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而设的动力传动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

  • 完善的21公吨 ZL60 前端装载机系统,采用新型 Spicer(R) TZL 动力换档变速箱;
  • 用于11公吨 ZL30 前端装载机的集成动力传动系统;
  • 用于8-9公吨工业升降车的传动系统;以及
  • 展示用于 90kW(120马力)以上 Spicer 动力换档变速箱的新型自由轮和锁止功能。

Dana 亚太区总裁 Aziz Aghili 表示:“Dana 是一家全方位一级动力传动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深受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的信赖,能够针对工程设备提供各种系统。Dana 拥有20年的丰富经验,在中国设有七家工厂,能够面向中国市场销售的设备以及出口东亚乃至全球的车辆提供先进的动力传动系统。”

21公吨 ZL60 前端装载机系统

Dana 将面向 ZL60 前端装载机首次发布21公吨动力传动系统,该系统采用新型 Spicer TZL 系列动力换档变速箱、Spicer Hercules(TM) 37R 和 43R 车轴以及 Spicer 7C 型传动轴。

Spicer TZL16 变速箱计划将于2011年在 Dana 位于江苏省无锡市的装配厂中生产,它旨在进一步提高 ZL50 优质前端装载机的马力输出,减少维护,并实现更平稳、更安静的操作。针对 ZL60 前端装载机的加强版 TZL18 有望在 TZL16 后不久推出。

Spicer TZL 是一种新型四速变速箱平台,采用了各种已经用于非公路用车市场的 Spicer 动力换档变速箱中久经考验的内部组件。它包括高能容量的前进档和换向离合器、自适应离合器调制和斜齿轮,从而带来更强的变速性能和更优的换档质量。

Spicer Hercules 37R 和 43R 车轴采用刚性多件式承载结构,包括差速器壳、外壳臂架、高能湿式制动器和行星轮端,适用于多种车辆平台配置。

Spicer 37R 和 43R 车轴拥有 Posi-Torq(TM) 和 Hydraloc(TM) 差速器设计,可在各种不同的地面摩擦条件下实现卓越的扭矩比差性能。Posi-Torq 设计采用以齿轮分离力驱动的大型多片式离合器盘,具有45%的锁止容量,最多可将72%的扭力转移至大摩擦车轮。

针对 37R 和 43R 系列车轴的 Hydraloc 设计是一种操作员控制式差速器,可实现即时锁止-释放控制,在摩擦极大的条件下可带来优异的地面扭矩比差。在非锁止情况下,Hydraloc 差速器可允许自由车辆转向,从而较大程度提高操纵性能。一旦锁止,液压活塞会向一个大型多片式湿式离合器施加力,最多可将100%的扭力转移至大摩擦车轮。

11公吨 ZL30 前端装载机系统

针对11公吨 ZL30 前端装载机而设计的 Dana 动力传动系统包括一个 Spicer 319 计算马达、Spicer 113 型和123型行星刚性车轴以及 Spicer Compact(TM) 系列2035型传动轴。

Spicer 319 计算马达分动箱可实现0至40公里/小时的无缝 CVT(无级变速)性能,包括无需离合器换档便可实现前进与倒退之间的连续动力转移,从而较大程度提高牵引性能并带来出色效率。每一个电机均具有各自的齿轮比,可适应最具成本效益的静液压组件。此外,分离式离合器与低速、高齿轮率电机相互扣紧,使高速电机能够单独工作,从而更有效地以更高的行驶速度为车辆提供动力。

113型和123型车轴可专门满足建筑行业的需求,具有螺栓圆(轮毂孔直径为335毫米)比例为6.00:1的外侧行星齿轮端、自调节内部湿式制动器、耳轴支架选项以及一些扭矩差动型差速器和驻车制动器选项。

这些车轴包括一个限滑差速器锁,具有45%的锁止容量,为前端装载机应用带来卓越的牵引力和灵敏的车辆转向性能。Spicer 113 型和123型车轴可配置各种其他液压锁止差速器选项,包括爪式离合器和多片式离合器。内置湿式盘形制动器具有公认的防故障停止性能和吸能性能,同时还有采用内部负式弹簧作用液压释放 (SAHR) 的防故障驻车制动器供选。

8-9公吨工业升降车系统

Dana 为可配置 Spicer T08 或 TE08 动力换档变速箱的8-9公吨工业升降车提供动力传动系统,满足市场对各种控制系统的需求。该系统还包括专门用于工业升降车的最新车轴系列产品——新型 Spicer 139 型车轴以及 Spicer Life(R) 系列150型传动轴。

Spicer T08 和 TE08 变速箱的功率为 55-82kW(75-110马力),这两款变速箱均提供三个前进档和二个倒档,同时还拥有双速前进系统。与配有效率较低的双涡轮变矩器的单速变速箱相比,采用多速设计的 T08 和 TE08 变速箱在整体传动动力转换性能方面表现更佳。此外,T08 和 TE08 的传动长度较短,在调整传动速度时转矩变化较小,并且提供降低噪音的斜齿轮以及为液压系统提供动力的综合引擎泵驱动。

T08 变速箱装有采用液压调制的传统电动阀,可为本行业提供精简服务和卓越的换挡性能。因此,与当今中国国内市场上的其他变速箱相比,T08 可让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终端用户体验到人工体学方面的大幅度改进。

同时,TE08 变速箱还配有采用比例电磁铁的全电子化调制离合器控制系统。全电子调制及其相关的控制系统使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使用完整系列的较佳控制系统,包括安全调节器、诊断器、系统监控、针对汽车装载和速度自动调整的自动换挡、换档重叠控制、电子微调和自动节流阀。

Spicer Model 139 车轴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 Bauma 2010 上推出,不仅具有与市场上颇受欢迎且已用于小型升降车的 Spicer 137 型和138型车轴相同的耐用性、可靠性和易于维护这些优点,而且还可以处理较高装载容量。

Spicer 139 型车轴适用于采用充气轮胎的升降车,其配置包括用于固定式桅杆升降车的整体框架和立杆安装配件。该车轴的弧齿中心段和6-1的行星式齿轮传动比可产生13-1至17-1的总轴比。

Spicer 139 型车轴采用可容纳小型外齿圈的行星式设计,使工程师们能够将桅杆放置在尽量靠近车轴中心线的位置,从而实现较佳装卸结构。

大功率 Spicer 动力换挡变速箱的自由轮和锁止

Dana 将在 Bauma China 上首次展出凭借综合扭力消震器实现的 Spicer 动力换挡变速箱(功率 90kW 以上,120马力)的自由轮和锁止功能。

自由轮和锁止有助于原始设备制造商提高动力传动系统整体性能,并将其产品系列的效率平均提高7-10%,具体情况视负载持续率而定。这些功能升级将利用更强大的新自由轮设计,该设计是在非公路设备在日益苛刻的环境中所必须具备的。

Dana 将以两种配置提供这些新功能:自由轮或整合了自由轮与扭力消震器的锁止。

Dana 非公路产品集团 (Dana Off-Highway Products Group) 简介

Dana 非公路产品集团在比利时、巴西、中国、匈牙利、印度、意大利、墨西哥、英国和美国均设有研发和生产业务。该集团从事 Spicer 车轴和驱动桥、传动轴和终端部件、变速箱、液力变矩器、电子控制和刹车的设计、生产、装配及销售。

Dana 非公路产品集团为30个国家的1000多家汽车装配与生产厂服务。Dana 还通过供应原装 Spicer 配件、经营两家全球配件配送中心以及为60多家 Spicer 授权服务中心提供认证支持100多个国家的非公路用车客户。建筑、农业、林业、地下开采、原料处理、户外动力、休闲/多用途运载车以及工业设备仅仅是部分需要 Spicer 高品质产品与原装配件的市场。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dana.com/offhighway

Dana Holding Corporation 简介

Dana 是面向轻型与重型车辆生产商的全球动力传动产品(车轴与传动轴)、动力技术(封装和热管理产品)以及原装配件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的客户包括全球汽车、商用车和非公路用车市场的几乎每一位主要汽车厂商。该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 Maumee,在全球26个国家拥有近22500名员工,2009年销售额达52亿美元。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dana.com

消息来源:Dana Holding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