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新推 Mobile World Capital

2010-11-22 23:04 2176

GSM 协会简要概括了针对移动行业中心的创新愿景

伦敦2010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宣布推出 Mobile World Capital(TM)。Mobile World Capital(世界移动通信首都)的概念延伸到了行业领先的年度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活动以外,包括各种学术和商业发展机遇、文化节和计划以及创建一个永久性的行业中心。GSM 协会今天还宣布,6座角逐2013年至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举办权的城市:阿姆斯特丹、巴塞罗纳、科隆、米兰、慕尼黑和巴黎正制定成为同期 Mobile World Capital 的计划。

GSMA Ltd 首席执行官 John Hoffman 表示:“Mobile World Capital 不仅将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还将享有各种本地和全球创新机遇,以彰显其作为全年 Mobile World Capital 的地位。Mobile World Capital 城市将与 GSM 协会合作成为移动产业的“故乡”,时刻紧跟尖端的移动技术,这些技术不仅将造福于这座城市的市民,也将造福于全球各地的人。”

GSM 协会对于 Mobile World Capital 的发展愿景包括:

  • 位于 Mobile World Capital 城市核心位置的 Mobile World Centre(世界移动通信中心)将成为 Mobile World Capital 的永久性旗舰元素。Mobile World Centre 将包括科技展览、博物馆特色、零售区、移动咖啡馆以及办公区等。
  • 针对公众开展的一系列庆祝活动 Mobile World Festival 将与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分开举办。Mobile World Festival 在 Mobile World Capital 城市各地展开,涉及各种以移动通信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包括音乐会、音乐电影节、竞赛与颁奖活动以及对话与辩论等。
  •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被广泛看作业界“不可错过”的活动。2011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有望吸引50000多名参观者。为期四天的会议和展览将吸引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和相关行业较大、最具影响力企业的高管以及政府代表团的广泛关注。

Hoffman 补充道:“除了过去5年超过12亿欧元的巨大经济影响力以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每年创造的6000个临时工作,GSM 协会对于 Mobile World Capital 的发展愿景将有助于打造一个实力雄厚、积极进取的城市形象、永久性的宝贵遗产以及经济发展良性循环,从而为市民带来积极的影响。”

GSM 协会预计将于2011年1月确定参加决选的城市名单,并将于2011年年中完成评估过程并公布 Mobile World Capital 城市获胜者。

有关 Mobile World Capital 详情,请访问:http://www.mobileworldcapital.com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19个国家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行业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专注于为其会员介绍、培育和创造新机遇,最终目标是推动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

垂询详情,请访问移动通信行业的新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网址:http://www.mobileworldlive.com  或 GSM 协会网站http://www.gsmworld.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