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宣布争夺201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主办权的候选城市名单

2010-08-20 21:35 2628

伦敦2010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宣布有六座城市正在争夺 GSMA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GSMA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3年开始的主办权。阿姆斯特丹、巴塞罗那、科隆、米兰、慕尼黑和巴黎六座城市已经被提名为候选城市,他们将竞争成为2013年至2017年连续五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举办城市。GSM 协会预计将于2011年1月确定参加决选的城市名单,并将于2011年年中公布最终的主办城市名单。

GSMA Ltd. 首席执行官 John Hoffman 表示:“移动通信行业继续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猛发展,GSM 协会也将优化业务,以满足全球通信行业各领域不断变化的需求。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自1987年首次举办以来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我们期待着与这些优秀的候选城市之一共同创造这项活动的未来。”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被广泛看作业界“不可错过”的活动,预计2011年2月14至17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吸引50000多名参观者。为期四天的会议和展览将吸引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和相关行业较大、最具影响力企业的高管以及政府代表团的广泛关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自2006年以来一直在巴塞罗那举办,该城市将继续举办这项大会,至少将持续至2012年。

Hoffman 接着说:“GSM 协会将在巴塞罗那举行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直到2012年。通过与巴塞罗那市、加泰罗尼亚地区、Fira de Barcelona 以及我们的所有城市合作伙伴合作,我们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与巴塞罗那的联合对 GSM 协会、我们的参展商、我们的与会者以及整个无线通信行业都发挥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19个国家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行业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专注于为其会员介绍、培育和创造新机遇,最终目标是推动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

垂询详情,请访问面向移动通信行业的新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网址:http://www.mobileworldlive.com 或 GSM 协会网站 http://www.gsmworld.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