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针对疫情新阶段,发布《君澜酒店防疫指导手册》

杭州2022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新十条”发布以来,国家疫情管控进入了新阶段。在新形势下,酒店作为人员密集经营场所,各种压力快速放大,酒店再次经受经营的两难困境。围绕“更多的关爱”理念,君澜结合疫情防控期间推出的“安心住、放心吃、快乐行” 2.0,进一步出台《疫情新阶段,君澜酒店防疫指导手册》(以下简称手册),从思想、管理、操作等方面给予旗下酒店具体的指导方针和工作要求。


新形势下的总体要求

手册中强调,所有人要加强对新阶段疫情防控特点的认知。酒店人既要做好店内的疫情防控,又要做好各类宾客的正常接待,还要爱护好最为辛劳的员工。因此大家必须共同携手,重拾信心,以最大的努力去早日战胜疫情。

积极应对,做好特殊时期酒店运行管理

针对特殊时期的酒店运营,手册中给出了19项具体的指导性意见,涵盖各个经营区域和其他后勤部门,要求各酒店积极应对,主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饭店能提供的其他服务可以实行限流限量预约进行;有条件的酒店可以启用智能化无接触服务等等,帮助酒店有序开展特殊阶段的运行管理工作。

更多关爱,关注员工健康管理

在员工关爱方面,要求各酒店要做好对员工的保护。密切关注员工健康状况,安排专人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同时要做好内部的健康宣传,教育员工做好自我防护。另一方面,针对身体不适症状和已经确诊阳性的员工,要做好对应的心理辅导,给予员工关心和帮助。

考虑周全,努力创造良好的酒店环境

针对酒店环境,要求项目酒店做好每天对经营场所、设备设施、电梯间、人员通道等进行全面彻底消毒消杀,并建立健全消杀记录。及时处置好相关人员的生活垃圾及物品,确保酒店的环境安全,必要时应请专业人员进行指导。

坦诚相待,加强宾客关爱和引导

特殊时期,酒店与宾客要有更多的相互理解和宽容,在全民抗疫中,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让每位宾客都懂得,三年的抗疫成果实属不易,我们都应该要担负起社会的责任。要通过多渠道告知宾客,希望得到客人的理解和支持。不歧视阳性客人,保护好客人的隐私,并关注隔离客人的动态和健康状况,防止发生意外事件。

在疫情新阶段,本份手册为项目酒店的运营管理提供了具体的指导方法,有助于酒店及时优化相关规定,进一步规范高效地做好新形势下的酒店经营。以科学之策应对非常之事,以精准之措应对非常之难,君澜总部也将和各项目酒店一起努力,共同做好疫情特殊时期下君澜酒店的正常运营和效益提升。

消息来源: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