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2023年半年度总经理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在君澜的发展航向上一往无前

杭州2023年8月11日 /美通社/ -- 2023年8月9日,君澜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总经理工作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总经理和君澜管理团队齐聚广州黄埔君澜酒店,在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计划的同时,共同重构认知、理清思路、学习先进,为进一步提升酒店效益、提升君澜品牌影响力蓄能。


内卷的上半年,君澜人更加努力

  • 重构认知,有效改变

思路决定出路,在上半年工作中,君澜人按照战略逻辑,认真围绕重构抓认知,改变认知抓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1)总部品牌化管理能力不断加强

坚持以项目为中心,以君澜战略为导向,努力修正方向,推进君澜饭店快速前行。

(2)一批酒店在清晰认知的基础上,强化了君澜核心竞争力塑造

北京五矿君澜酒店认真研究疫情后的多客群转换,重构新市场环境下的运行逻辑;

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结合硬件改造,全力推进城市商务酒店的转型,成为集团年轻化、休闲化、中国化逻辑改革的典范;

国寿君澜大饭店牢牢抓住餐饮,在市场上走出了休闲商务市场特色;

沁庐君澜大饭店利用小投入做出了一些文创产品,成为了当地文化的地标特色,给中小城市的休闲商务酒店带来了活力;

北京君澜理品牌店的筹开,在复杂且竞争激烈的市场下,专注自身,用心打造君澜理独特的内涵

……

“君澜的基本性格是休闲和文化,松弛感是休闲的核心,煮的不仅是茶,也是慢生活中的松弛感。回归初心,休闲就是享受生活。我们的品牌就是在创造这种休闲生活。”

  • 结果导向,努力奋进

(1)发展:

上半年共签约18家,君澜酒店总数达217家。

其中“君澜度假酒店”品牌签约13家(含延伸品牌君澜庄园2家),君澜度假酒店总数超130家。

(2)建设:

上半年新开业酒店9家,含接管4家。

开业速度在加快,一批新开酒店成为了新的标杆。

(3)队伍建设:

君澜大使培训班:一批年轻的君澜饭店人在加快成长

(4)品牌效应:

君澜酒店的口碑不断提升,君澜的效应正在为君亭市值的稳定和良好形象提供重要作用。

携程4.9以上的酒店数量超8家
携程4.8以上酒店超20家

“疫情后酒店行业就是一场大的经营转型。既艰难,又充满期待,其实,内卷承压的时刻,就越是结构性调整的机会,也是新机会出现的时刻。”

必须起跳的下半年,君澜人要继续奋斗

  • 继续 抓重构

企业就是产品:要坚决打造君澜的产品力

王建平总裁在会上强调,君澜的逻辑不是简单的做房加餐组合,君澜需要塑造的是品质生活的载体空间。所有总经理要按照产品逻辑真正打造出符合现在市场需求的年轻化、休闲化、中国化的产品,并转变运行管理的模式,打开饭店经营管理的新空间。

场景就是价值要让“打卡变刷卡、颜值变产值”

君澜人要学会按照度假的逻辑做经营管理,让场景成为提升饭店价值、提升效益的载体。

体验就是效益: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

从提供高端产品、高端场景体验到与客户共创高端生活方式,这就是君澜逻辑在走的路。

君澜旗下的饭店一定要沉下心来,围绕君澜的核心文化“更多的关爱”,认真研究饭店的最佳实践,进一步提升市场口碑和品牌号召力。

“难走的路,从不拥挤。”

  • 继续 抓结果

结果就是效益和品牌美誉度。

效益是企业生存的根本,是业主的第一要求,也是品牌管理的制胜之道。

成功的公司大致相似,都遵循着三个基本法则:

1. 品质先于价格2. 收入先于成本3. 没有其他法则

在品牌化集团管理的背景下,运行能力的提升,不是简单控人,而是要在流程再造的基础上,合理人员治理下品牌美誉度和企业效益的最优化:

抓好预算的完成。
以产品的逻辑抓市场。
全力以赴做好餐饮。
认真研究落地划小核算体。

圆桌讨论

本次会议新增加了三场圆桌讨论:“餐饮产品的创新研发”、“跟随产品模型,探寻市场之路”、“新市场环境下的君澜温泉项目新形态打造”,在各自领域成绩突出的总经理向大家分享新思路,传授新方法,围绕君澜逻辑深入交流,为参会总经理们带来了精彩的营养大餐。

领导寄语

王建平总裁:

没有规划的人生叫拼图,有规划的人生叫蓝图;没有目标的人生叫流浪,有目标的人生叫航行。期待各位君澜人一起,做好自己的蓝图,航行在君澜的发展航向上,阔步向前。

消息来源: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