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泰康之家度假酒店▪臻品之选向三亚抗疫一线捐赠44774份保险

"逆行者"穿上"防护衣"

三亚2022年9月5日 /美通社/ -- 突如其来的三亚疫情,让这座美丽的海滨旅游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不仅影响了当地民众的正常生活,也让很多外地游客滞留酒店。近日,泰康保险集团以三亚泰康之家度假酒店·臻品之选名义,向参与三亚抗疫的医护团队和各级人员,含援助三亚抗击疫情的外省医护人员、省内医护人员及省直单位志愿者提供每人新冠保额20万元的疫情保险,被保险人共计44,774人,通过发挥保险保障优势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酒店外观
酒店外观

作为一家刚刚开业不久的康养度假酒店,三亚泰康之家度假酒店·臻品之选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为每一位入住宾客提供安心的入住环境和细致周到的后勤保障服务。酒店将万豪"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疫情期间更是恪守《卫生清洁承诺》政策,为滞留在酒店的旅客提供安心无忧的服务,积极落实三亚市政府各项防疫政策,给予客人疫情期间心理疏导,并全力协助客人顺利返程。

疫情防控期间,酒店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安全方面,提高了每日公共区域及后勤区域的消杀频率,每日定时上门为宾客及员工进行核酸检测,营造安全健康的入住环境;在文娱方面,酒店为宾客免费提供书籍借阅、玩具派送、心理疏导视频课程等服务,缓解特殊时期宾客的紧张与焦虑情绪;在餐饮方面,酒店精心准备每日三餐的饮食计划,均衡营养与健康,并提供无接触客房送餐服务;与此同时,为表达特殊时期酒店对万豪旅享家们的关爱,酒店为在店所有会员赠送10,000的会员积分,以表达心意。

酒店员工为客人准备餐点
酒店员工为客人准备餐点

同时,酒店也全方面了解并解决在店住客的各种紧急需求。当了解到一位身患重病的客人需定期前往医院接受治疗后,立即与属地政府协调和沟通,在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安排民警驾车开道护航。酒店安排专人全程开车陪同客人前往医院接受治疗,全力以赴确保客人生命安全。"感谢三亚泰康之家度假酒店·臻品之选的所有工作人员,大家辛苦了,有你们同在,愿所有人平安健康。"这是一位宾客在隔离期满即将离开酒店时亲手在便签纸上写的一小段话,寥寥数语,为疫情之下酒店提供的高品质服务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客人留下的感谢信
客人留下的感谢信

"疫情终将散去,阳光必将如期而至。在万豪国际集团的核心理念指导下,三亚泰康之家度假酒店·臻品之选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宾客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三亚泰康之家度假酒店·臻品之选总经理沈胚明先生表示,"我们期待着三亚恢复疫情常态化管理后,与大家重聚在美丽的三亚!"

预订及了解更多三亚泰康之家度假酒店的详情,请浏览酒店官方网站 http://www.tributeportfoliosanya.com/

消息来源:三亚泰康之家度假酒店·臻品之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