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助上海餐饮业复苏The Orangeblowfish携各店推出"欢迎酒水"活动

The Orangeblowfish
2022-08-04 10:00 4069

上海2022年8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上海餐饮娱乐业在经历几个月的封控后迎来曙光,各大餐馆恢复堂食,休闲娱乐场所也逐步开放。为迎接这个火热的夏天,同时庆祝餐饮业的回归,创意公司The Orangeblowfish(呈合创意设计(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六大餐厅酒吧推出免费"欢迎酒水"活动,包括国际体育娱乐巨头Lounge by拓高乐、葡萄牙餐厅Viva!、星座酒吧Zodiac、网红餐厅鼻祖Liquid Laundry、印度餐厅Klay、西班牙餐厅Pintxos。其中,除viva!外其余五家店内环境皆由The Orangeblowfish设计。消费者于活动期间在店用餐时,凡出示已关注The Orangeblowfish官方公众号即可免费获得欢迎酒水一杯(具体活动信息请参照其微信官方推文)。

The Orangeblowfish携六店推出”欢迎酒水“
The Orangeblowfish携六店推出”欢迎酒水“

中国是一个潜力巨大发展迅速的国家,消费者的行为习惯在不断地更新迭代。在品牌竞争激烈的今天,再加上疫情的影响,一个品牌如何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连接较以往来说更具挑战性。当消费者踏入具象空间诸如餐厅酒店、混合商业甚至办公室时,他们对环境的期待值相较六个月之前已然激增。疫情对人们生活的影响早已渗透消费者行为,这种思维的转变预计将持续几年。品牌方需要思考如何以更加创新的方式去鼓励消费者体验那些具象空间并且达到线上线下同频。如今生活的时代更加注重体验经济,因此创意边界需要持续被推动。

创意公司The Orangeblowfish其实与餐饮业渊源匪浅,公司起家时接手的大多都是餐饮类项目,可以说上海不少网红餐饮店的创意设计都是出自The Orangeblowfish之手,如知名网红餐厅Liquid Laundry。即使The Orangeblowfish早已扩大业务板块,但还是时刻关注当地餐饮业动态,期待以创意的力量帮助餐饮业的复苏。而早在2020年,The Orangeblowfish便帮助百威在疫情后举办首次夜场复苏活动,为其定制的互动飞车竞速游戏"Drop The Beat"赢得4大国际奖项,其中包括2021年亚太区SABRE Awards金奖。

The Orangeblowfish的创始人兼执行创意总监Siu Tang(邓绍洪)曾在国际猎头公司工作十余年,拥有多元文化背景的他不仅仅是一位艺术家,更是拥有先进商业思维的创意人。Siu早在多年前便意识到"网红打卡"的趋势,那幅悬于Liquid Laundry前台的巨型艺术拉线装置便是由Siu亲手打造,时隔八年之久这个艺术装置仍是经典的打卡地。Siu深知国际品牌要想立足于本土市场,需要以更谦卑的态度去真正理解当地消费者的行为习惯,进而根据自身情况调整品牌的传播方向。

消息来源:The Orangeblowfi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娱乐 食品饮料
collection